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仓山城资以服务之力 助力“闽江之心”核心区中洲岛全新蝶变
来源:楼市讯息2022-08-17 17:11:14
摘要
近期,“闽江之心”火爆全网,作为福州历史文化中轴线与闽江山水廊道的双轴交汇点,“闽江之心”核心区是展示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形象的新地标,也是我市创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重要区域。

Shape1

近期,“闽江之心”火爆全网,作为福州历史文化中轴线与闽江山水廊道的双轴交汇点,“闽江之心”核心区是展示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形象的新地标,也是我市创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重要区域。而位于“闽江之心”核心地段中心的中洲岛更是有“南台明珠”的美誉,作为福州十大景观之一的网红地标,中洲岛随着重视程度的逐步提高以及区域的全新规划即将迎来巨变。

7月中旬,福州市仓山区城市资源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由福州市仓山区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深圳市万物云城空间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简称仓山城资)接到关于临时进驻中洲岛提供物业服务的通知。公司闻令而动,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落实政府要求。在多个单位的共同配合下,先后从周边项目紧急抽调包括项目经理、安全主管、工程主管在内的6名管理人员和24名安保保洁人员,临时组成30人服务管理团队。

Shape2 Shape3

Shape4 Shape5

参加支援任务的队员们从四面八方赶往现场集结并投入紧张的工作当中,开荒保洁、安保巡逻、工程维保、各道工序快速展开。在随后的30天里,仓山城资服务团队顶着福州40°的烈日奋勇拼搏:更新地线槽保护、楼梯通道增加灯光、电源房卫生清洁、增加灭火器、下水道疏通......8月15日,经过近720个小时的连续奋战,中洲岛迎来了全面焕新。

 

接下来,公司将继续开展中洲岛物业服务工作,始终保持阳光健康,士气高昂的精神状态,展现公司的敬业精神、服务意识、组织动员能力和贯彻执行能力,为中洲岛建设工作尽一份力,共同迎接“闽江之心”的全新蝶变。

万物云城是万物云推出的第一个城市服务独立品牌。万物云为国内领先的空间科技服务公司,以“重塑空间效率、服务历久弥新”为使命。业务包括:服务城市居民基于“住”的消费,承接政企基于营造宜人环境的服务管理外包,以及建设基于空间效率改善的云平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