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U型大反转!地产股全面上涨,龙湖亮眼!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6 15:19:15

截至816日午间休市,龙湖集团股价大涨13.54%,最高峰时期涨幅接近19%!比810日前还有提升,可谓全面“收复失地”。近一周来,包括股价表现在内,龙湖经历了一次U型大反转,而反转背后的真相,似已浮出水面。

截至8月16日午间休市龙湖集团股价

在8月10日龙湖股价下跌当天,针对网上商票逾期谣言,上海票交所发布公告表示“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无商票违约和拒付记录,相关谣传并不属实。”8月15日,资本市场传出消息,一笔35亿元港币的俱乐部银团贷款,预计本周完成签约。

上海票交所公告截图

机构和银行的强势背书颇为罕见。上海票交所极少为企业商票逾期情况发公告辟谣。而俱乐部银团贷款对于当下国内房企而言门槛极高,一般只有少数需要融资方具备良好信用、业务成长性好,获得银团的充分信任才能获得贷款。

票交所公告和银团贷款,成为龙湖实现各方面表现U型大反转的两大关键节点,有力回击了做空者和造谣者散布的恐慌情绪。最近两天,许多专业的行业媒体接连发声,从多个维度客观分析了龙湖资金安全,运营策略,战略眼光,共同得出“龙湖依然是房企优等生”的结论。

事实上,龙湖“房企优等生”形象,已经在广大福建民众心中牢牢扎根。对于普通民众而言,这种形象的建立,更多来自于实际感知。龙湖进入福建10年来,已累计交付35000+套房,其中有很多已交付项目,随着时间的流逝,正进一步彰显其不俗的品质。

泉州龙湖嘉天下,是龙湖进入泉州的首个项目,现在这个小区里的水体依然清澈,绿植拥有丰富的多样性,四季都有花常开,地面平整,入口处已经升级了龙湖"U享家"APP扫码、人脸识别等方式。即便现在新盘眼光打量,龙湖嘉天下也完全不像已交付7年的“老小区”,甚至很多居住上的细节体验,还要胜过部分近年交付的新小区。

龙湖嘉天下一期交付实景图


龙湖嘉天下一期现状实景图

现在,龙湖在福建交付的品质小区数量仍在稳步增加。近期交付的厦门翔安璟宸府,采用全新的“龙湖智善交付”体系,为业主带来了“云交付”的优质体验。同期在福州闽侯县交付的龙湖春江彼岸,实现了“交付即交证”,有业主收完房就在朋友圈晒出了房产证,交房即领取办证材料,龙湖春江彼岸携手闽侯县相关部门,开创了全县便捷交付的先河。

璟宸府交付实景图

春江彼岸交付实景图

即将到来的9月,还有一系列福建龙湖项目将完成交付,更多高品质人居作品将实景呈现。

即将交付的泉州春江悦茗实景图

有人说,经历了这次“战役”,龙湖更火了!这场股价的U型反转局,让更多人对龙湖品质和实力有更准确认知。但对于龙湖而言,这是“一早就选择好的道路”,自律与长期主义是龙湖的底气,正如董事长吴亚军女士所提到的短债结构持续保持在10%,“龙湖预见到这些问题是比较早的,是依靠我们原则定的一些纪律,我们才走到了今天,现在这个是不会变的。”她在投资人会上还表示“我认为这个行业出清以后,对于龙湖这样自律的公司,是一直会存在机会的,这点我的信心是非常足的。”我们也更期待,经历过波折后的龙湖,能继续为这个行业贡献专业能力的沉淀、打造更多优质的空间,提供更加多元智慧的服务,与城市共进,与客户共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