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 全明户型+智慧社区!保利88-123㎡三至四房全解析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6 14:43:38
摘要
买房除了要考虑房价、配套,户型也尤为重要。如果户型能够满足五大功能分区——公私分离、动静分离、餐寝分离、干湿分离和洁污分离,那便称得上是好户型。​本期,乐居“好住”系列继续为大家鉴赏永泰保利堂悦约88-123㎡的主推户型。话不多说,快来看看吧!

买房除了要考虑房价、配套,户型也尤为重要。如果户型能够满足五大功能分区——公私分离、动静分离、餐寝分离、干湿分离和洁污分离那便称得上是好户型。

本期,乐居“好住”系列继续为大家鉴赏永泰保利堂悦88-123㎡的主推户型。话不多说,快来看看吧!

全明户型!88-123㎡三至四房全解析

楼盘户型:88㎡

保利堂悦88㎡户型设置3房2厅2卫,得房率超高。入户玄光,既可放置包包钥匙等小物件,又可保障家居隐私。

全明的厨房洁污分离,U型的结构布局利用率高,按操作流线可分为洗、切、炒、放几大区域,满足了在使用过程中更加的得心应手。

朝南客厅连接着约6.3米超大观景阳台,整个空间十分宽敞透亮。需要的话,还可以保留一间独立的长辈房,最大化避免老年人与年轻人生活习惯上的冲突。朝南的主卧采用大套房设计,主卧的衣帽间让男女主人可以分别有自己专属的衣柜、衣架。长条形的房间设计,在同样的面积下,空间利用率相比方形房间大大提升。

整体上,整个户型功能分工相当明确,满足五大功能分区——公私分离、动静分离、餐寝分离、干湿分离和洁污分离。

保利堂悦113㎡户型设置4房2厅2卫,入户即达宽阔通透的客厅。进门左手边是一间全明的厨房,放置食品十分方便。厨房约3.7m的宽度,无需担心贮藏空间太小,不再害怕操作面台很窄,给女主人一个大展身手的舞台。

南向客厅连接着约6.6米超大观景阳台,喝茶聊天都无比惬意。儿童房边上可以规划为书房,给孩子一个学习的空间,同时也可以给大人提供最安静的思考空间。

超大朝南的主卧采用套房式设计,可设独立衣帽间、独立卫浴干湿分离、南北通透。衣帽间实现“衣服自由”,还可以将衣帽间和卫生间设计在一起,不但增加了空间感,而且操作流线非常分明。

整体上,整个户型功能分工相当明确,舒适宜居。

*楼盘户型:123㎡

保利堂悦123㎡户型设置4房2厅2卫,双面宽大阳台的设计,得房率超高。整体格局十分方正,整个面宽高达约13.4米,是真正的大面宽、短进深,四开间朝南的景观大平层。

入户独立玄关即实用又保证了很好的私密性,向内走一步就可以看到餐厅和客厅相连,即私密又得体。餐厅、客厅、阳台,一体化设计让整个户型南北通透。全明厨房洁污分离、U型布局操作合理。

南向超大景观阳台可种花、可观景,在这里放上一套桌椅,和家人赏赏风景,聊聊天,都是一种享受。公卫空间大,有明窗。干湿分离既能够有效的防止水花四溅,保持地面干燥,老人小孩也不会因为地板积水而滑倒,大大提高了安全性。

朝南儿童房,可以看到小区以外的湖面风光,开阔视野。朝南的主卧设独立衣帽间、独立卫浴,居住舒适,南面有一个超大的景观窗,采光好,实现南北通透。

整体来说,舒适宜居,既保证了家庭成员适合的交流尺度,也有自己的私密空间,三胎家庭或者三代同堂都不在话下。

智慧社区!领跑永泰人居时代

永泰保利堂悦位于城峰镇洋亭路66号。项目以业主体验为中心,糅合先进科技系统,筑造安全、便捷的智慧人居,开启智能人居新时代。社区设置众多监控,24小时录像,可视化视频巡逻功能,杜绝安全隐患,人居生活安枕无忧。小区围墙配有四线制周界高压脉冲电子围栏,对住区周界进行灵敏、精准的探测预警,让人居生活更放心。

小区出入口及单元楼栋出入口的门禁装置,提供人脸识别的智能通行控制方式,非接触式识别,刷脸通行安全便捷,智享生活归家从容。单元楼栋首层及地下大堂主出入口,设置了可视对讲门口机,实时影像显示,告别猫眼,轻松识别来访人员,增加居家安全性。变革现代生活,引用醇熟科技,构建智慧社区蓝本,领跑永泰人居时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