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 | 8月首周福州零开盘!近期福州这些热盘优惠多多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2 15:32:00
摘要
开盘方面,福州已经连续三周无项目开盘,但近期福州万科、保利、首开的房企旗下热门楼盘,都有优惠活动推出,值得关注。

从上周的网签数据来看,8月第1周福州五区、闽侯住宅零供应、零开盘。成交方面,五区普通住宅成交量环比下滑,成交均价则稳中微涨。

 福州连续三周零开盘!近期福州这些热盘值得关注

 开盘方面,福州已经连续三周无项目开盘,但近期福州万科、保利、首开的房企旗下热门楼盘,都有优惠活动推出,值得关注。

 

 备注:以上楼盘信息统计时间截止8月12日

 近期,天猫好房宣布已有万科、保利、首开等知名房企合计100个新房项目入驻天猫好房,开设开发商直营店。值此之际,天猫好房于7月29日在平台上发起“百店献礼·超级秒杀”活动,超级补贴送给购房者。

 

据了解,福州共有7个项目加入“超级秒杀”活动,万科城市之光万科城市花园万科金域缇香等人气新房秒杀报名即日开启,首开香颂首开国仕府首开融创榕耀之城万科云城等热销红盘火热报名中。该项目由平台提供1000元秒杀券1张。【详情】

 

值得一提,福州万科×天猫好房818购房节即将震撼来袭。本次活动,汇聚福州万科旗下7个热门楼盘,分别是仓山的万科城市之光万科仓前九里万科金域缇香万科云城,马尾的万科紫台,闽侯的万科城市花园,以及永泰的万科城大樟溪岸,超级聚钜惠等你来抢。【详情】


福州部分热门楼盘分布图

此外,保利福建也有6个项目开通天猫好房直营店,分别是保利首开天悦二期保利云上保利阅江台永泰保利堂悦保利招商海玥公馆保利和光屿湖。涵盖鼓楼、晋安、闽侯、长乐、永泰等多个区域,海量优质房源等你来抢购!


打开淘宝,搜索“XXXX”楼盘名称,就能精准直达直营商家店铺,足不出户便可对项目了如指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