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重磅!福州万科×天猫好房818购房节即将震撼来袭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2 09:57:46
摘要
​上天猫,一起淘万科!福州万科×天猫好房818购房节即将震撼来袭。福州万科四大官方店上新,七盘联动,超级聚钜惠等你来抢!

上天猫,一起淘万科!福州万科×天猫好房818购房节即将震撼来袭。福州万科四大官方店上新,七盘联动,超级聚钜惠等你来抢!

本次818购房节”活动汇聚福州万科旗下7个热门楼盘,分别是仓山的万科城市之光万科仓前九里万科金域缇香万科云城,马尾的万科紫台,闽侯的万科城市花园,以及永泰的万科城大樟溪岸

海量优质房源,为购房者推出各类限时优惠福利,助力仲夏购房热潮。

活动1:超级秒杀

仅1元秒杀福州万科在售7大热盘优惠权益。其中,万科城市之光万科金域缇香万科云城万科城市花园等4盘,叠加再享天猫好房平台1000元购房补贴。

该购房补贴秒杀活动于7月29日开启,用户可在“天猫好房”楼盘详情页“福利专区”内点击超级秒杀按钮提交完成报名,于8月27日晚8点参与秒杀。该项目由平台提供1000元秒杀券1张。

本次活动是“报名+秒杀”的玩法。7月29日18时至8月27日18时为报名期,共计30天。购房者可登陆天猫好房“百店献礼·超级秒杀”专题页,挑选心仪楼盘授权报名。8月27日20时准时开启秒杀楼盘补贴优惠券通道,于当天24时结束秒杀活动。

用户成功秒杀指定"楼盘补贴券"商品,在75个工作日内完成对应楼盘房产的认购,并上传相关购房资料,待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购房补贴返现。

参与秒杀活动方式仅需三步:

1.打开手机淘宝“天猫好房”,搜索心仪楼盘,点击“福利专区”报名,或者在“天猫好房”频道主页,点击“百店献礼”聚合专题进入活动页报名;

2.点击提交报名,确定姓名、手机号等信息,通过实名认证后则视为报名成功,即可获得对应秒杀资格。

3.定好闹钟,等待秒杀开启。用户可在“天猫好房——我的——我的权益——超级秒杀”页面中查看。

活动2:尊享服务

凭【优惠券】致电预约,享免费专车接送看房。

活动3:专属到访礼

凭【优惠券】到访案场享定制礼盒。

福州万科7大品质楼盘,818购房节优惠券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