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 低总价+生态宜居!福州北约80-104㎡全明户型性价比如何?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8 15:14:01
摘要
福州北贵安区域是海峡西岸生态环境保护最好的地区之一,拥有城市中十分稀缺的山、溪、湖、泉等原生态景观资源,森林覆盖率高达85%,空气含氧极高、清新舒适,被誉为“福州后花园,天然大氧吧” 。

福州北贵安区域是海峡西岸生态环境保护最好的地区之一,拥有城市中十分稀缺的山、溪、湖、泉等原生态景观资源,森林覆盖率高达85%,空气含氧极高、清新舒适,被誉为“福州后花园,天然大氧吧” 。

本期,乐居“好住”系列继续为大家鉴赏位于福州北贵安温泉旅游度假区的贵安新天地约80-104㎡的主推户型。话不多说,快来看看吧!

全明三房户型,适合购房刚需者!

贵安新天地C2 -80㎡户型,设置三房两厅一卫。全明户型规划合理,整体大气,通透流畅。

两个卧室以及一个客厅三开间朝南,客厅在中间,而卧室分布在四周,因此不会相互打扰。入户即达餐客厅,减少了就餐的活动动线。整体上看,户型结构合理,南北通透,采光通风极佳,随时感受阳光送暖,微风拂面。

贵安新天地B2-89㎡户型,三房两厅两卫,做到了动静分离,格局方正。

入户便可到达餐厅、厨房,减少了就餐的活动路线。客厅连着阳台,视野更加宽阔。餐客厅一体化设计,且连接阳台,空间视野广阔。主卧带独立阳台、衣帽间、卫生间以及预留浴缸的设计,居住的舒适度高。

整体上看,全明户型规划合理,整体大气,通透流畅,采光充足,开启舒适生活,私享惬意人生。

贵安新天地D2 -90㎡户型,三房两厅两卫设计, 户型方正,结构合理。动静分离设计,休闲起居两不干扰。

从空间布局来看,该户型实现动静分离,西面为静区,包括主卧、次卧等;东面为动区,包括厨房、餐厅、客厅、阳台等,以此保证住户私密感,空间区划明确,功能性强。入户便可到达餐厅、厨房,减少了就餐的活动路线。客厅以及阳台直线一体,采光通风性俱佳,家庭的活动空间也更大。

贵安新天地E1 -99㎡户型,三房两厅两卫设计,四明户型,舒适合理,前瞻实用。

从布局上看,客厅餐厅相对独立,空间通透,餐厅临窗视野采光俱佳。入户直达餐厅,整体动线流畅,空间开阔,居住宽敞舒适,能让来访者与主人的私人活动空间都宽敞舒适。双阳台设计,全明户型,视野更加宽阔。

 

贵安新天地C1 -104㎡户型,设置三房两厅两卫。入户即达餐厅,餐客厅一体设计连接阳台,南北通透。厨卫方面,U型厨房空间较大,方便家务开展。

整体上,动静分离,全明结构,功能分区明确,采光通风性俱佳非常适合刚需购房者。

配套纯熟!超级旅游商住综合体

贵安新天地位于誉有“福州后花园,天然大氧吧”之称的贵安温泉旅游度假区,是中国500强企业--世纪金源集团回归家乡福州打造的集旅游、商业、住宅休闲养生等多位一体的超级旅游商住综合体。

(局部实景图)

(区位图)

项目紧邻福州绕城高速(四环),离尘不离城,交通方便快捷,地理区位得天独厚。目前,贵安新天地已开通5条旅游公交专线直达福州主城区、已开通直达连江县城关9路公交车、已开通贵安新天地社区公交,多元交通体系方便快捷!另据权威媒体报道,福州城区北向第二通道9月份动工!建成通车后,五四北至贵安将从28公里缩短至13公里,驱车仅10余分钟即可通达,且不收通行费。届时,贵安实现同城化,交通愈加便捷,区域价值与发展潜力迎来新一轮腾飞。

(样板间)

项目占地约7500亩,总建筑面积超过650万㎡,规划建设有两座超五星级酒店、五大旅游娱乐公园、中小学名校、海峡传统文化街、世纪金源奥特莱斯广场、福州百姓长廊、勉斋书院、温泉世界、贵安总部经济、低密度住宅、中高层住宅、高级商务写字楼、精装温泉公寓等多种业态,堪称福建省社区规模超大、公园超多、配套齐全、功能完善、生态环境醉美的宜居养生、休闲度假之城邦,并荣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气势磅礴非凡,领舞海西未来。

贵安新天地目前主推约65-150㎡二至四房,单价9600元/㎡起。有兴趣的网友,不妨拨打乐居400电话或至案场了解更多详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