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拿证速递 | 号外号外!宝龙云程林·江左风华于2022年8月3日新获预售证 准售面积为9369.12㎡
来源:乐居君2022-08-05 17:04:01

  福州市住建委官网信息显示,宝龙云程林·江左风华预售证新鲜出炉。物业类型为住宅。

  根据项目介绍,该楼盘由福州市龙与锋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绿化率35%,容积率2.2%,物业公司为未公布,车位比1:1.2,车位数1507个,最终交房时以毛坯交付。

  位置方面,该楼盘位于中国·连江·敖江南路与南塘路交汇处,周边公园配有项目周边5大公园环绕,举步即达。在项目北侧就是连江县科普生态主题公园(体育公园);在科普生态主题公园北侧,就是连江的江滨公园,在项目东侧,将规划有宽约百米、长度几乎贯穿江南板块南北方向的湿地主题公园,而如今的网红公园——含光生态公园,距离项目车程约5分钟;与含光生态公园一路之隔的就是政府斥资3.5亿打造的连江最大的公建项目——连江县体育公园。 。

  后继更多关于该楼盘的信息,我们将第一时间发布,敬请留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