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回血不止“亿点点”!这个618 福州最高69.4万元购房优惠等你来拿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17 18:22:36
摘要
天猫好房“回血618”活动火热进行中,据统计,福州共30个项目参与本次回血618活动。其中,长乐澜山A4地块3号楼1301优惠高达69.4万元!除项目优惠外,还可参加618回血活动,享受双重优惠。

天猫好房“回血618”活动火热进行中,新房会场618日上线、回血报名开启,二手房报名同步启动,最高6180元红包拉好友分享助力就有机会获得。另有百亿补贴、特价好房,二手房佣金立减、店长推荐等权益“打包”放送,倾情助力年中置业。

据统计,福州共30个项目参与本次回血618活动。其中,最高优惠项目优惠力度高达69.4万元!除项目优惠外,用户还可以参加618回血活动,享受双重优惠。用户可在活动会场内的购券专区购买指定商品券,获得618元基础红包,分享拉人助力,助力人数越多则红包金额越高,6月27日至6月30日参与抽奖即有机会赢得最高6180元红包,新房、二手房均可参与。

市区最高优惠62万元!优惠力度吸睛

除了回血红包这一通用权益,不少项目还带来年中限时优惠福利。自前两年大规模实施“棚改”以来,南二环板块开始释放丰富的土储,各项交通、生活、教育配套也逐步兑现,片区发展前景可观。

其中,位于南二环板块的融侨则徐道壹號6.18元券享B3#2003单元最高优惠32万,项目位于仓山区则徐大道东侧高湖路北侧,大商超环伺,3大重磅商业利好加持,配套再升级。

融创福州府购6.18元券享1万元购房优惠。项目位于福州市仓山区盖山路82号(步卓公交站旁) ,配套近百万方高密商圈,千亿交通建设。

活动期间,万科多盘联动,多数楼盘只需6.18元即可享受61800元购房优惠万科城市花园购6.18元券享6188元优惠。同时这些项目入驻新房安心优选会场,购券即可参与回血活动。

据了解,这些项目不仅优惠力度吸睛,其自身品质同样值得关注。其中,万科城市花园位于福州市闽侯县荆溪大道南,毗邻洪甘路、荆溪大道、西江滨大道、绕城高速等城市主干道,周边有地铁5号线(在建)、地铁8号线(规划中)经过,交通出行四通八达。

万科城市之光位于金山大道橘园洲桥头旁(三环辅道右转三百米)。社区规划约13万平社区园林,约20个标准足球场大。约1.79低容积率,约36%绿化率,堪比墅区。

万科金域缇香位于福州市仓山区南江滨东大道与三江路交叉口。项目周边就有地铁1号线、6号线(在建)经过,距离地铁站下洋站约150米。750米麦顶小学,800米福州八中,上班上学都方便。

万科云城位于南江滨东大道海峡文化艺术中心斜对面。千亿公建云集,海峡艺术 、马尾大桥、道庆州大桥重磅配套不断兑现。项目规划高度约200米的建筑集群,打造三江口城市天际线。

保利目前在售的两个项目同样享受6.18元享万元优惠。它们分别是保利首开天悦二期以及保利天玺

保利首开天悦二期购6.18元券享西湖悦舍(SOHO)3万元购房优惠。项目位于鼓楼区福飞南路西侧梅柳路北侧。项目临近二环主干道,紧邻福飞南路,天泉路,路网通达。自带2万方商业,南面东街口和五四路CBD,娱乐休闲可一站式满足。

保利天玺购6.18元券享1万元购房优惠。项目位于晋安区五四北泰禾旁。项目离五四北最大的商业泰禾广场仅800米,商业体量达30万方,集吃喝娱乐购一体,133城市广场、金科嘉迪广场(在建)近在左右,尽享吃喝玩乐购时尚消费圈。

不仅如此,首开集团也火力全开,优惠十足。不仅有6.18元即享万元优惠活动,部分房源优惠高达62万元!

其中,首开国仕府最高优惠62万元(5#201)。该项目位于仓山区帝封江&南台大道东侧。是集住宅,商业、温泉养生,度假休闲于一体的综合性温泉小镇项目。

首开香颂首开香悦享1万元优惠首开香颂紧邻晋安湖公园、毗邻牛岗山公园、鹤林公园等。项目周边的交通发达,距离号称“地铁换乘之王"4号线横屿站(在建中)约800m。

首开香悦位于晋安区鼓山镇福光路318号。附近直线范围约2km内有福建省肿瘤医院、福州市晋安区中医院,直线范围约4km内有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福建儿童医院等三甲医院,为健康保驾护航。

首开融创榕耀之城购6.18元券享购房立减5000元。项目位于仓山区城峰路33号,南侧紧邻地铁5号线前锦站,是容积率仅1.5的纯小高层社区。规划44栋10-15层的住宅,建筑面积69-115平方,配套1所幼儿园。

同时,世茂两个楼盘也均享受万元优惠。世茂帝封江6.18元券享88折优惠,项目对望五虎山、龙祥岛,直面一线乌龙江,左邻茉莉花生态公园,右拥城市康体公园,再加上帝封江环岛花园,国际U型公园集群,开启康氧生活新模式。

世茂海峡岛6.18元券享1万元购房优惠,项目位于平潭县大练岛渔限村。周边拥有仙人洞、通天门、海蚀崖壁、彩石滩、十二生肖石头群、杨氏宗祠、抗日纪念亭等旅游景区。

长乐火力全开,最高69.4万优惠!

此外,长乐也有3个楼盘优惠力度吸睛。其中,长乐澜山购6.18元券享最高69.4万优惠(A4地块3号楼1301)、滨海金茂智慧科学城购6.18元券享5#507最高优惠38万,所有在售房源61800元优惠长乐融信澜天购6.18元券享6.18万优惠

除福州主城区外,福清融侨望云购6.18元券享6#2402最高优惠32万,所有房源98折优惠,让人心动!该项目位于福清福唐路与双溪路交汇处,直线距离约500米即达百亩虎溪生态公园,紧邻着文光中学、康辉中学、实验小学(第二校区)等优渥文教资源,书香为伴。

1-20万购房补贴全覆盖!购房惊喜享不停

在百亿房补商品方面,8家楼盘推出惊喜优惠。其中最低享受1万元优惠,最高可享20万优惠。它们分别是:阳光城三木文澜府大唐中梁玉融印象雅居乐山海郡雅居乐金山雅郡首开国仕府富力悦山湖首开香悦融信海纳新潮

据悉,本次回血618新房会场开设两大分会场。其中,安心优选会场推出6.18元购房券和项目专属优惠两大种类的福利,好房捡漏会场则以百亿房补和特价好房为主,平台大额补贴和项目独供特价房双管齐下,1000元—10000元购房补贴全景覆盖,购买商品券同样可参与回血报名,致力于为购房者提供一站式福利优惠。

此外,回血618“好房大买手”“好房一线”“总裁价到”等直播栏目,也将深度聚焦新房会场项目,通过“购房成长日记”“买房红蓝方”“解忧杂货铺”等不同主题设置,覆盖全龄选房、项目对比、经验教授以及好房种草等一系列置业需求,帮用户实现“一场直播、多重收获”。

天猫好房致力于打造领先的房地产信息交易服务平台和线上线下全链路数字化交易平台。依托9亿淘宝体系用户,为全网5000万+潜在购房用户提供房产交易服务。

新房项目开店,就上天猫好房!天猫好房面向全国开发商开启新房项目店招募计划,让线下交易全周期完整线上化,打造从线上获客到经营的闭环,帮助项目重获营销自主权。

在对的场,上好的货,卖更多的房。新房项目店入口(链接/招商入驻二维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