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端午买房攻略来了!各大房企火力全开!这份优惠手册请收好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02 17:04:20
摘要
端午将至,楼市利好消息接踵而来,各地纷纷放大招。随着福州房贷利率下降,公积金首付款比例下调,房企们也纷纷开启大促模式,各种端午限定优惠和福利届时也将悉数登场。今年的端午,售楼处促销力度究竟如何?

  端午将至,楼市利好消息接踵而来,各地纷纷放大招。随着福州房贷利率下降,公积金首付款比例下调,房企们也纷纷开启大促模式,各种端午限定优惠和福利届时也将悉数登场。今年的端午,售楼处促销力度究竟如何?

 最高享25万元钜惠!

  各大房企火力全开优惠十足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福州市对外开放的售楼处中,至少有11家将在端午期间推出楼盘优惠活动。

端午买房攻略来了!

  备注:以上楼盘信息统计时间截止2022年6月2日

  其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贵安新天地世茂永泰温泉小镇世茂云瀚等项目,推出不同程度的特惠房优惠,力度较大,吸引众多购房者关注。

  备注:以上楼盘信息统计时间截止2022年6月2日

  除此之外,大东海多盘联动,实利宠粉。晋棠府、江山府等新房售楼处也推出了力度不等的优惠。更多详情可致电售楼处垂询。

  贵安新天地位于福州北贵安温泉旅游度假区,是集旅游、商业、住宅休闲养生等多位一体的超级旅游商住综合体。主推65-125㎡户型,端午期间重磅推出购房特惠活动,补助最高为购房总价的3%,具体可至案场了解详情。

  世茂帝封江位于福州·帝封江,规划在建滨海快线、4号线、5号线与现有2条快速路、2条主干道组成“三横三纵”交通路网,其中帝封江站为3地铁换乘站,地块内另有义序站在建,推动城市进阶步伐。目前,主推170-235㎡瞰江装修大平层,均价25000-26000元/㎡,享四重好礼,具体可至案场了解详情。

  大东海江山府位于仓山区南江滨板块,临近地铁6号线樟岚站(在建),周边交通、教育、商业、医疗等资源配套一应俱全。目前,主推65-109㎡纯商住区,均价29000元/㎡。端午期间推出万元教育基金派送活动,具体可至案场了解详情。

  粽多福利花样来袭!

  案场活动燃爆现场吸睛无数

  除了诚意十足的福利优惠之外,多种多样的售楼处活动也是端午期间的一大亮点。

备注:以上楼盘信息统计时间截止2022年6月2日

       富力悦山湖位于闽侯县竹岐乡金水湖畔,自持约20000㎡商业街区,享多元生活配套设施,丰富业主吃喝玩乐全境生活体验。端午期间推出富力悦山湖古韵游园会,端午假期开启属于欢乐之旅,粽子,香囊、绿豆糕diy活动,让你感受手作乐趣,重温端午佳节的习俗,共度欢乐时光。

  融创福州府云熙城院6月“摩登戏剧节”即将开幕,不仅有开心麻花王牌剧目《乌龙山伯爵》零距离观赏,还有燃爆三重奏、6月上新钜惠等多重福利,马上安排!

  万科城大樟溪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永泰大樟溪赤壁景区旁。全区规划有别墅、多层、高层等丰富的建筑产品,打造具有度假养生特色的温泉社区。6.3~6.5举办定向越野/包粽体验/手作香囊/钓愿粽/皮划艇/溪畔露营活动。

  端午佳节,众多福利邀您粽享时光。如果想要了解更详细的项目解读,请在[乐居买房]小程序中搜索该楼盘查看完整内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