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 双地铁口!五四北89㎡刚需好户型必看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9 10:35:00
摘要
对于预算有限的年轻人来说,购置一套刚需房,是买房的首要选择。选好房子不仅能住的舒适,还可以很大程度上提升幸福指数。本期,乐居“好住”系列继续为大家鉴赏金地五四领峯二期约89㎡的主推户型。话不多说,快来看看吧!

  对于预算有限的年轻人来说,购置一套刚需房,是买房的首要选择。选好房子不仅能住的舒适,还可以很大程度上提升幸福指数。

  本期,乐居“好住”系列继续为大家鉴赏金地五四领峯二期约89㎡的主推户型。话不多说,快来看看吧!

  全明户型+南北通透,尽享生活品质

  建面约89㎡,全明户型,是金地五四领峯二期的主推户型。

  在布局上,两个卧室+客厅三开间朝南,采光充足,实现南北通透。且每个功能区配有阳台或飘窗,空气流动性很强。

  方正起居室,相连观景阳台,可会客品茶,品味生活,无限风光尽收眼底。公卫干湿分离,洗漱沐浴十分方便。值得一提的是,独立厨房连接观景窗,烹饪美食一显身手,又可登台远望,心旷神怡,还能够很好地通风换气,减少油烟的伤害。

  整体上,全明户型规划合理,通透流畅,采光充足,尽享生活品质。

  双地铁加持,多元化醇享配套

  金地五四领峯是由中国十强·金地集团巨资打造的·五四北·双地铁·纯商品房·低密洋房住区。项目位于福州最成熟,配套最完善的省政府核心圈内,距离五四路CBD约4.7公里。

  效果图

  区位图

  项目双地铁加持,家门口即享3号线战坂站、1号线秀山站。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醇熟的生活配套,完善的交通路网。目前,二期1#楼89㎡洋房上新,户型布局方正,实现南北通透,空间利用率高。

  有兴趣的网友,不妨拨打乐居400电话或至案场了解更多详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