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房价直击|楼市回暖信号频现!福州五区成交量连涨,小阳春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03 11:47:50

  近日,据克而瑞福州数据显示(统计时间:2022.2.21-2022.2.27),上周,福州五区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套数共计310套,环比上涨3%;无新增供应;成交面积共3.19万㎡,环比上涨4%,主要以中小户型产品为主;价格方面,福州五区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25012元/㎡,环比微涨0.98%。其中,本周成交主力仍为【榕耀之城】,连续两次夺得周冠,共计成交26套,户型面积在64-89㎡之间,成交均价为20025元/㎡。

  首开融创榕耀之城位于城峰路以南、福峡路以西。处于地铁1号线、4号线(在建中)、5号线(在建中)、F1滨海快线(在建中)四轨交汇交通枢纽处,是地铁上盖社区,社区南侧是即将通车的地铁5号线前锦站。

  该地块由首开以29.59亿元竞得,总占地面积287.85亩,容积率1.5,建筑限高50米,须配建不超过15000平的商业建筑。此外,该盘还须配建4万平限价商品房,按照该地块商品住房备案价格的70%销售。

  社区共规划44栋10-15层的小高层住宅,并配套1所幼儿园,纯商房社区,精装交付,由首开和融创两家房企打造,社区品质有所保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