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新春置业|春节买房活动多,楼盘争相送大礼!附活动详情表格!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7 19:42:38
摘要
辛苦工作了一年,又到了难得的新春假期,终于可以放松一段时间了。不过,现在仍然还处在疫情防控时期,大家走亲访友的时候也要做好防护措施呀。

  辛苦工作了一年,又到了难得的新春假期,终于可以放松一段时间了。不过,现在仍然还处在疫情防控时期,大家走亲访友的时候也要做好防护措施呀。

  和我们不同的是,各大房地产商可不想放过春节假期这么好的机会,都铆足了劲准备大干一场,纷纷推出了自己的新春活动。在这当中,不乏有一些发福利的活动,比如到访售楼部就能领取精美礼品;也有一些非常有趣的活动,比如在售楼处举办游园会,不仅能玩游戏,还可以抽红包。

  春节或者未来有置业需求的小伙伴,可以前往各大售楼处看看,不仅能够现场了解感受一下楼盘的实际情况,还能薅一薅开发商的“羊毛”。

  那么,福州目前都有哪些楼盘在举办新春活动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促销活动百花齐放,售楼部秒变“游乐场”

  除了之前提到的到访送精美礼品、参加游戏抽红包之外,还有成交砸金蛋、老带新赢返利、成交认购送家电等,具体是哪些楼盘,参见下表!

1

2

春节福州部分楼盘促销活动情况(具体以实际为准)春节福州部分楼盘促销活动情况(具体以实际为准)

  从表格中可以看出,例如保利首开天悦二期保利阅江台富力悦山湖国贸润原等楼盘,都有来访送精美礼品的活动。而保利首开天悦二期保利天玺金辉江山铭著万科城市花园等楼盘,认购就送家电大礼包。除此之外,万科金域缇香新城卓越榕域风华等项目,在售楼现场还有春联DIY、冰糖葫芦DIY、花灯DIY、全家福拍摄、财神巡福等活动,也颇为有趣。

  值得一提的是,在各大房地产品牌当中,保利和龙湖都有各自的品牌项目联合活动。

  包括保利首开天悦二期保利天玺保利阅江台在内的十大热盘联合举办了“虎势纠纠,利来威5”的新春活动,活动时间截止至2月7日。包括全民营销奖励、认购送限定虎年金等福利。

保利联合活动保利联合活动

  而龙湖则是举办了“龙虎闹新春,春节不打烊”的新春活动,涉及了包括龙湖天曜龙湖迪鑫九里晴川龙湖观宸在内的3城16盘。活动内容包括一口价房源、成交砸金蛋抽IPHONE13等。

龙湖联合活动龙湖联合活动

  好啦,以上就是福州部分楼盘新春活动的盘点,春节期间有置业需求的小伙伴,可以去各大售楼处看看,顺便参加各大楼盘的活动,当然也要注意各大楼盘项目的开放时间,避免白跑一趟。

 福州部分楼盘春节营业情况表 福州部分楼盘春节营业情况表

   买房子毕竟是人生大事,还是要在比较中才能选择适合自己的房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