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新春置业丨五四北新房内卷!最低单价门槛仅1万出头,有你留意的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4 11:09:47

  五四北因近距鼓楼、东二环,不少在福州打拼的年轻人选择安家与此,承担着主城区的刚需外溢。

  目前板块内在售新房大概有10个,整体均价在1.8-2.9万/平,部分楼盘达3万/平以上。

  近年来,五四北也在不断推行“旧城改造、配套先行”策略。出现了省拖斗顶、泉头鹅峰等新兴板块,板块内的各项配套也陆续得到完善,在交通出行方面有地铁1号线、琴亭湖高架、新店外环路等;在生活配套方面有五四北泰禾广场、晋安实验小学、福建省妇产医院等,整体的宜居属性正不断提升。但由于路网及生活配套前期跟进较慢,部分新兴板块的配套还是有所短缺。

  目前,板块内新房存量高,价格有所分化,但普遍都在“2”开头,可选择的楼盘还是较多的。如何买到适合自己的房源,收好这份购房指南!

              

  10个楼盘在售中,最低首付40万起!

  五四北板块内共有10个楼盘在售中,主要以二至四房户型为主,均价在1.8-2.9万,首付约在40-82万。近几年的价格也有较大起伏,主要因为板块内库存较高,开发商间竞争较为激烈,板块整体房价下跌态势明显。

  以地铁1号线为界,可大致将五四北分为战坂区域和泉头区域。其中,战坂区域整体位置会优于泉头区域,战坂区域发展较早,各项配套也比较完善,衣食住行方面都能满足购房者的需求。板块内在售楼盘有:保利天玺、鲁能公馆三期、绿城海棠映月,中庚香山新时代等,待售的楼盘有新城卓越榕域风华。

  泉头区域在五四北板块更偏东的位置,目前还处于在在开发状态,整体配套还不够成熟和完善,但未来可期,毕竟有绿城、碧桂园、龙湖等开发商进驻,位置相邻,配套共建共享,加上区域自身的宜居性,还是会受到不少改善型购房者的青睐。板块内在售楼盘有:福州熙悦府、三盛拾光里、绿城柳岸晓风、龙湖云峰原著等。

  还有部分位于斗顶片区的新盘,周边以工业区为主,优势在于低容积率定位,从居住体验来说,比高层强不少,比如:金地五四领峯、融信澜湾。

  接下来,一起来看看目前在售的一些楼盘的分析吧!

保利天玺

  保利天玺位于五四北板块,由保利携手五家开发商共同打造纯商品房社区,实景现房。主推建面约65-160㎡三至四房户型,面积跨度大,带装修交付,产品性价比高,适合首付预算在48-123万之间的刚需和刚改客户群体。


  周边有地铁1号线秀山站、地铁3号线(规划中)两条地铁线经过,毗邻战坂路、坂中路、绕城高速、秀峰路等城市主干道,坐享“三横四纵”立体化交通路网,区域通达性较好。

  日常购物上,周边一公里内五四北泰禾广场、i33城市广场、金科嘉迪广场(在建中);教育上,周边聚集战坂小学、秀山中学、晋安区省直机关幼儿园等教育资源;医疗上,社区对面有福建省妇产医院、未来也将有福州市中医院分院;休闲上,社区北侧有森林公园、儿童公园、莲花山风景区等,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鲁能公馆三期

  鲁能公馆三期位于五四北板块,占地约73亩,共规划9栋21-26F住宅,纯商品房社区,社区周边配套醇熟。主推建面约95-145㎡三至四房,涵盖刚需到改善的首次置业、二次置业等人群。

  周边路网发达,三横五纵一线立体交通覆盖。南面紧邻三环路、五四路,往西连接秀山路、福飞路,往东直达稻田创业小镇、五四北泰禾广场。同时,紧邻地铁1号线罗汉山站,无论是上学、上班、休闲、购物都可以通过地铁避开高峰车流,出行便捷性高。形成三横五纵一线的立体交通路网,区域通达性高。

福州熙悦府

  福州熙悦府位于五四北板块,占地约158亩,由18栋高层、10栋6F洋房组成,带有10%的安置房配比。主推建面约79-135㎡三至四房,适合首付50万起刚需置业群体,以及五四北周边的购房群体。

  随着新店外环路主线通车、福建妇产医院开诊、屏东中学五四北校区(规划中)等一系列利好逐步兑现,整体的配套日渐成熟,区域内有五四北泰禾广场、i33城市广场、金科嘉迪广场、森林公园等配套环伺,区域宜居属性正在不断攀升,板块价值不断提升。

绿城柳岸晓风

  绿城柳岸晓风占地约95亩,共规划14栋20-23F带装修高层住宅,纯商品房社区,实景现房,主推建面约98-147㎡三至五房,首付约73万起,适合刚需、二次置业、四口之家、三胎家庭等人群。

  在配套上与福州熙悦府相似,但社区自持5万方街区商业。除此之外,在房屋品质上,绿城的施工标准、工艺工法、材料运用、工程营造程序等100精装细节方面,较为用心,在已入住业主中口碑不错。精装材料选用亚士、博德、上海三菱、美的等品牌,品质有保证。

金地五四领峯

  金地五四领峯位于厦坊路北段,由品牌房企金地打造,共规划12栋住宅、幼儿园以及沿街商业、古建等,纯商品房社区,毛坯交付。主推建面约65-89㎡二至三房,首付三成,约35-50万,适合首次置业,预算有限的购房群体。

  项目主推建面约75-89㎡二至三房户型,户型设计“永远秉持大窗设计原则”,三开间大面宽向南,全明的户型,南北面通透,客厅与南面阳台相连,在减少无效空间损耗的同时又保证了整个户型的通透性。

融信澜湾

  融信澜湾地处五四北赤星路西侧。项目占地约39.4亩,共规划9栋10-12F的小高层住宅,总计600户,容积率为1.6,绿化率为35%,车位数467,车位比1:0.77,毛坯交付,其中安商房比例高达74%,有意向的购房者需要注意。

  对融信澜湾而言,较有竞争力的楼盘是金地五四领峯,两个楼盘的定位都是刚需低容积率的小高层,居住体验感与高层相比更佳。

  项目主推建面约78㎡、89㎡户型,整体户型设计、得房率更佳。且社区有融信世欧物业提供服务,且商品房楼栋无遮挡,整体通风采光效果和居住体验更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