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一年成交62.4亿!福州《城市年度成交榜》,建发养云喜提榜首!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7 14:18:26
摘要
住福满家·2022天猫好房新春置业季即将启幕

乐居买房讯住福满家·2022天猫好房新春置业季即将启幕,活动重要组成部分、城市年度权威榜单率先登场。1月17日至19日,全国主要城市将陆续发布《城市年度成交榜》《年度测评推荐榜》及《城市好房必买榜》,为购房群体新年置业提供极富含金量的参考。

今天,福州《城市年度成交榜》正式发布,以2021年真实成交数据为参照,一榜囊括年度热销红盘。根据统计,上榜楼盘涉及福州五区+闽侯,其中仓山区独占7盘,鼓楼、晋安、闽侯等热门区域也有项目上榜;成交额最高达62.4亿元、归属建发养云项目;成交面积榜首项目则为位于闽侯的国贸学原,成交面积达23.59万㎡。

福州《城市年度成交榜》

取得如此成绩,上榜项目无疑无疑有着各自的“独门秘籍”。

以成交金额排行前三的建发养云、国贸学原以及中骏世界城项目为例。

建发养云项目位于福州东二环中心位置,三大公园环绕,坐拥商业、交通、公园、教育、医疗、市政等丰盛配套,紧邻鹤林生态公园、牛岗山公园,生态景观优势出众。同时,周边布局东二环泰禾广场、晋安湖公园、福州十一中高中部、市科技馆新馆、省儿童医院等配套。

建发房产入榕18年来,以独到眼光,择取物华天宝之地,相继开发了建发·领域、建发·国宾府、建发·领第、建发·央玺、建发·央著、建发·榕墅湾等高端标杆作品,不仅在业内树立了塔尖品质典范,成为福州高端改善领跑者。

国贸学原项目择址福州高新区浦上桥头堡,坐享城市发展利好。交通方面,位于浦上大桥桥头堡,毗邻浦上大桥、旗山大道、高新区大道等城市主干道,项目周边立体交通环伺,近享地铁2号线、3号线(规划中),出行便利快捷。

承袭国贸原系匠著理念,以现代典雅建筑风格,将生态理念融入社区全龄场景设计中,打造“生长在公园里的家”,回归生活本真,赋新福州人居理想。

中骏世界城项目位于福州二环内仓山区核心板块,地处上三路南侧、南台大道左侧。四地铁线密集交通路网、四大商业圈配套、三大公园环抱、以师大为首的十大学府等,是城市中心难得科教文区,中骏因地制宜,打造一座建面约45万㎡国际TOD都会综合体。

中骏集团是一家专注于房地产开发及相关产业的综合性城市运营服务商。创立于1987年,集团业务体系涵盖地产开发、商业管理、物业管理及长租公寓、联合办公、健康管理、文化旅游等新型业务板块。目前,该公司已入驻全国40个城市,布局百余个地产开发项目,是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

据悉,为更好服务购房群体,各项年度榜单发布后,天猫好房将联动上榜项目,推出砍价抢补贴和专车看房、新春福袋等福利,并邀请项目负责人做客“总裁价到”直播间,释放更多大额专属购房优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