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阳光城龍庭路95号上周成交总额10.59亿,占据福州周成交总价榜首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05 15:22:15
摘要
排行榜前三的楼盘成交均价皆突破4万/平大关,融侨外滩更是达到约4.92万/平,拿下成交均价第一名。

乐居买房讯 1月4日,嘉论发布了上周福州楼市周度成交数据,福州五区商品住宅网签成交总价排行榜也随之出炉。

上周上榜楼盘分别有阳光城龍庭路95号、融侨外滩、保利首开天悦二期、融创福州府、融信海纳新潮、保利天玺、世茂帝封江、海月江南、中骏世界城以及国贸凤凰原。

阳光城龍庭路95号占据榜首

从成交总价上来看,阳光城龍庭路95号以成交总价10.59亿、成交总面积2.28万方、成交套数86套的成绩拿下上周福州楼市成交总价、成交面积以及成交套数榜一;融侨外滩则以7套房源的成交以及1.91亿的总价占据第二;保利首开天悦二期则以0.71亿的成交总价紧随其后。

值得一提的是,排行榜前三的楼盘成交均价皆突破4万/平大关,融侨外滩成交均价更是达到约4.92万/平,拿下成交均价第一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