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大社区好配套 这套地铁旁的房子或许适合你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31 09:53:07
摘要
随着城市不断地发展及经济水平不断地提升,人们对于房屋的要求不仅仅局限于居住,对于周边的配套及其价值,或许是更多追求的方向。

  随着城市不断地发展及经济水平不断地提升,人们对于房屋的要求不仅仅局限于居住,对于周边的配套及其价值,或许是更多追求的方向。

  本期乐居“好住”系列,将带大家了解福州长乐区滨海新城板块的一处项目——大东海新天地

  大东海新天地整体可分为5个地块,其中B地块为5万方商业综合体及SOHO,而A、C、D、E地块则为新住宅及40年商业别墅产品。

  据悉,目前D地块已经开盘,开盘楼栋为1#、2#、3#、5#、6#、7#、8#。其中1#、2#、3#为建面约85-138㎡的SOHO产品,5#、6#、7#、8#为产权约170-178㎡的5层商业别墅,D地块别墅基本售罄,目前主推A地块别墅。

  户型设计合理 得房率高

  建筑面积约85㎡B户型,空间利用率高,打造了三室两厅一卫,可满足更多生活所需;户型动静分区,右边是厨餐客活动区域,左边是卧室书房休息区域,互不打扰。面积较小的房间,既可以做成书房方便办公,也可以做成客卧用于来客休息;户型整体层高约3.4米,提高了空间感。客厅、主卧双厅朝南,能够享受到更多的阳光光照。

  建筑面积约112㎡C户型,大面宽,短进深,空间感强;4.1米大面宽客厅,既可以放置投影仪音响用于影音娱乐,也可以放置跑步机动感单车用于健身休闲;三开间朝南,能够接收更多光照的同时,还方便欣赏窗外的风景。

  建筑面积约138㎡的A户型,设有4室2厅2卫,足够满足业主三代同堂的需求;同样是3.4米层高,增强空间感。客厅整体面积约27㎡,无论是影音娱乐还是亲子游戏,都有足够的空间。次卧设有内包阳台,既可以设置成为家政空间,方便平时家务清洁,也可以设置成休闲阳台,用于平时喝茶阅读。

  大东海新天地样板房采用的是现代轻奢风格,整体为暖黄色。 餐厅与客厅由过道分割开来,一边是饮食区域一边是娱乐区域。大理石花纹的电视背景墙,能够极大程度地提升客厅的整体风格,又能够不分散业主观影娱乐时的注意力。厨房整体为“L”型,设置有操作台及天燃气灶,方便烹饪。

  大东海新天地位于长乐区滨海新城,由大东海打造集SOHO、新住宅、别墅、商业中心于一体的居住区。

  大东海新天地占地面积约为14.4万㎡,建筑面积约为51万㎡,容积率2.55,绿化率30%。预计可容纳约3082户,车位数约为2659个,为民水民电,通天然气。

  社区内设有5万方的商业中心,目前已经引进杜老板火锅、肯德基、大地影院等商家入驻,商业中心也将开设约6000平的超市区域。商业中心预计23年投入使用。开业之后,足够满足业主的生活购物、休闲消费需求。

  在大东海新天地项目内,建设有社区老年中心、亲子中心、邻里中心。此外,目前营销中心所在区域,后续也将改为业主会所。目前已经投入使用的健身房、恒温泳池、网红图书馆后续也会保留,以供业主使用。

       如果你想了解大东海新天地更详细的信息,请在[乐居买房]小程序中搜索该楼盘了解具体信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