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福州改善还得看这里!大面宽、LCKG布局、7.8米大阳台...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24 17:36:32

  目前,很多购房置业者开始偏向“一步到位”的改善大户型,后期也省去了换房的烦恼。大户型在空间布局上也更合理、舒适度更高,可以满足不同时期的居住需求。

  本期,“好住”系列,带大家看一下东二环的改善型住宅。建发美的君兰和鸣主推建面约107-149㎡户型,全部为两梯两户,多开间朝南,大面宽布局,南北双阳台设计,整体舒适度较高。另外,每户都有电梯前厅空间可使用,提升使用率与私密性。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这些户型吧!

  建面约107㎡,属于中间户,三房两厅两卫设计,户型方正,动静分离,全明采光,三开间朝南,属于当前市面上主流的三房户型,性价比高。

  餐客厅一体化设计,且连接约约6.7m的双联阳台,可在东侧预留洗衣机位、洗手台盆,满足日常洗衣、晾晒;余下的西边可赏景、种植花草,作为日常休息娱乐的场所。

  北向次卧为多功能区域,三口之家的时候可以改造为独立书房,三代同堂的时候可以改造为儿童房。南向次卧连接阳台,十分宜居;主卧自带飘窗、衣帽间、明卫,宽敞明亮,居住上舒适享受。

  建面约149㎡,端头户型,做到四房两厅两卫。

  大面宽、窄进深的空间布局形式,三房朝南,并引入LDKG设计,整体通透感更强。独立餐厅满足多人使用,右侧设置客卧,减小走廊空间浪费。

  主卧空间阔绰,带独立卫生间、衣帽间,整体空间更加阔绰,满足改善置业者的需求。

  综合来看,该项目户型布局较为主流,社区规划以建发的中式园林和大门为主打,有一定性价比,项目位于东区板块,三创园居住区内,地理优势明显。项目邻近地铁2号线上洋站,交通便捷,地块周边配套设施完善,西侧规划九年一贯制学校,北侧规划新厝河滨水绿廊,周边已形成集居住、生活服务、宜家家居综合体等综合片区,宜居指数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