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刚需好盘城南这个纯商的滨水洋房 容积仅1.8!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6 17:42:53

  随着福州“东进南下”的发展战略,三江口片区承载疏解老城任务、连接滨海新城地位,三江口重要性不言而喻,也吸引着绿地、永辉、亚升集团等企业总部纷纷入驻三江口。

  本期乐居“好住”系列将带大家解析福州三江口板块的刚需盘——万科金域缇香。该楼盘本周开盘,开盘截止开盘当天18:00,去化114套,去化率89%,成交均价约21500元/㎡。 为何三江口这个楼盘能实现高去化,不妨跟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万科金域缇香位于仓山区岐阳三路南侧, 项目仅26亩,内部规划有约1000㎡中央景观花园,社区仅规划199户,一梯两户类洋房住宅,推出约87-118㎡产品。

  户型解析

  87m²户型为中间户型,两梯四户,整体布局方正,全明结构,功能分区明确,采光通风性俱佳。

  入户门与餐厅、客厅以及阳台直线一体,动线流畅,主卧、次卧、客厅三开间朝南,整体采光比较充足

  布局上,实现动静分区、干湿分离,居住体验感更好。双卫的设计,私密性更好,次卧连接阳台,采光通风更加,适合老人居住,主卧带独立卫生间,赠送飘窗增加了整个空间感。87m²的户型有6.4米宽的超大阳台是该同类户型比较少的。超宽的景观阳台,使周边的绿色配套一览无遗。

  118m²户型为端头户型,两梯四户,四开间朝南,大面宽设计,空间利用率高,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整体居住体验感更好。

  玄关入户,餐客一体,使餐厨紧密联动,让空间感觉更加宽敞,U型厨房设计巧妙实用,边上的三分离公用卫生间,增强了使用效率。南向景观阳台,还连接着客厅和次卧,保证室内采光,实现全明结构。

  主卧、次卧、客厅等三个空间朝南,通风采光俱佳。四个房间分散分布的设计,能够让各个房间互不干扰,保持生活的私密性,即使在房间中闹出些小动静,也不会打扰到其他家人。将餐厅、客厅、厨房、阳台四大功能区的边界打破,整个动线一目了然,空间更显宽阔,打造社交娱乐于一体的客厅新模式。

  样板间实景

  万科金域缇香是带精装销售,整体采用韵含现代简约感的设计。南向阳台面宽约6.4米,可放置洗衣机、跑步机等设施,在装修设计既可保留,作为一处休闲小天地,也可以像样板间一样,包进房间内,以此扩大卧室的面积。南向主卧面宽约3.3米,可放置一张2*2.2的双人床,尺度较阔绰。

  临江公园住区,生活健康舒适

  万科金域缇香距离南江滨生态公园约1公里,南江滨生态公园是福州重要的儿童活动景点之一,也是周末散步、休闲遛娃好去处。马航洲湿地公园,带给社区独特的滨水体验。此外,万科金域缇香社区内部规划有约1000㎡中央景观花园。万科金域缇香距离家直线距离约150米地铁1号线(下洋站/三江口站)贯穿仓山与福州各区,且串联福州目前7条地铁线(含规划中),快速通达主城。

  不过目前周边配套目前都在规划当中,未来要享受到这些配套,还需要较长的时间。

  “更详细的项目解读,请在[乐居买房]小程序中搜索该楼盘查看完整测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