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福州龙湖| 年轻人的洋房向往
来源:楼市讯息2021-09-24 10:41:10
摘要
龙湖迪鑫·九里晴川项目自开盘以来,就受到市场的关注,且以年轻客群为成交的主力军,这无形间,似乎在预示一种趋势,洋房正在成为当下年轻人的购房趋势。

  龙湖迪鑫·九里晴川项目自开盘以来,就受到市场的关注,且以年轻客群为成交的主力军,这无形间,似乎在预示一种趋势,洋房正在成为当下年轻人的购房趋势。多数人想拥有洋房,少数人享有洋房,正是这少数的人早已抢先一步。仔细深究龙湖迪鑫·九里晴川,你会发现,它正迎合了时下年轻人的居住风潮,让新一代的娇子,年纪轻轻就可先于其他同龄人,抢先一步住上洋房。

  二环内宽境洋房,未来可期

  龙湖迪鑫·九里晴川正位于二环内、闽江道、万达旁,周围汇聚约50万㎡的浦上商圈,万宝和金融街双CBD商圈,生态公园比邻左右,三大三甲医院和十所学校构成了极致的生活圈层,坐拥二环快速路和浦上大道,地铁6/10号线(规划中)双轨在侧,立体交通畅达全城。

  (示意图)

  闽江道豪宅主轴,价超所值

  闽江沿线是板块价值最盛的区域,在这条闽江大道高端豪宅的主轴上,二手房价格约为3.5万元,且一直在持续走高,板块价值足以可见。闽江大道已然成为品质的代名词,未来更是价值可期。

  (示意图)

 高舒适奢阔空间,宽境人居

  除了硬核条件之外,龙湖迪鑫·九里晴川的专属园林、宽阔楼间距,都给居住者的心境带来阔心的境界。在此之外,洋房更是年轻一族的“面子”。在最风华正茂的年纪,与家人一同居住在宽境洋房之中,尽情而自由呼吸大自然的畅快,享受举家团聚的温暖时刻,实在惬意不过。

  (样板房实景图)

  免责声明: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迪鑫·九里晴川”,地名办核准名为“璞郦公馆”;开发公司为:“福州龙湖冠寓置业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无法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宣传资料涉及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商业及其它公共设施等(如有),旨在介绍相关情况,可能因政府等原因发生变更,不作为本公司承诺,最终以项目交付时的周边现状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8月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