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2021年下半年买房看准这个项目!
来源:楼市讯息2021-09-24 10:40:38
摘要
福州龙湖兰园·天序无论从区位上来说还是户型的考究,在区域内都是不可多得的品质住区,现在10#楼产品已开启抢购,仅265万起便可入住。

  2021年,福州主城区供地不足,再加上老城区地价攀高,大量的政策和资源倾斜外溢,金山片区首当其冲的成为了板块红利接收口。而区域内的新拍土地成交价为22975元/㎡,溢价率达到30%,众多开发商正是嗅到了其中的先机,才接连不断的进驻金山区。如今的金山片区,享受着福州密集政策红利与资源倾斜,每一片土地都变得弥足珍贵。

  福州龙湖兰园天序占据着金山热土的正芯,同时也是聚商、政务、生态、人居四位一体的醇熟板块,距福州城市级大商圈(万达/爱琴海/万象里)约1.4km,三横三纵立体路网;三横:金山大道、凤岗路、浦上大道;三纵:洪湾中路、金洲南路、闽江大道;约900m直通地铁2号线(洪湾站),直达全城。项目周边八小、八期中学、附四小、第五中学环绕,人文书香环绕。坐拥20年发展带来的便利与城熟,也独揽约30万方金山公园带来的静谧,成就繁华中独享安宁的高尚人居。

  福州龙湖兰园·天序外拥约30万方金山公园,公园承载着城市中心臻稀的生态资源,更是城市的价值符号,福州龙湖 兰园•天序,以咫尺金山公园的资源优势,标定高端人居的生活标尺,金山公园被称为是福州“实为公园,更胜公园”的健康休闲地,“一湾、三轴、三景区”的结构模式,构成了一幅原生态的水景图,被誉为是个不可多得的城市原生态公园。

  内揽沉浸式苏州园林,取灵感于苏州园林四大名园之一的——留园,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为基地,以山水格局为背景,传承古典苏州园林的外衣,园景空间为骨架,融入现代诗画的生活,溯源东方园居的雅韵,打造一轴三绝五园,成就“闹中取静”的古园山水诗居。

  福州龙湖兰园·天序不仅社区拥有不俗的规划,内部产品的规划也同样非凡。建面约87㎡极致端户三房户型,即设计南向三面宽户型格局,客厅+主卧+次卧均朝南的合理布局,拥有约9.4m超大采光面,通透的空间造诣,将阳光引入每个房间,让整个房子全明通透,四季都有阳光照晒。

  空间规划上不设严格的功能定式,而是采用一体化的设计,将餐客厅、阳台区域打通,奢华尺度客厅,营造超宽公共空间。整体空间采极简设计美学原理,整体实用空间增加10%,实际得房率超89%。

  福州龙湖兰园·天序打造112㎡的户型,四开间全朝南.近6.3米宽双联阳台,为居者打通了室内与光线的距离。超阔客厅设计,满足一家六口日常交流的同时,亦可和好友、同事来一场周末晚宴。

  南向6.3米阳台联动客厅,阳光和自在兼有,光影流淌于家的每个角落,理想生活莫过于此。

  基于人体居住动线的考量,卧室均为南向设计,飘窗是卧室的必备。朝南主卧设计,全明通透,配备干湿分离带窗户的卫生间,让主人的私密时光在此不被打搅。同时还预留了一个空间给女主人大衣柜的空间,自由规划专属的衣帽间。

  儿童房紧邻主卧,皆为南向设计。从小培养孩子的独立能力,同时还能快速的照拂到孩子的日常。

  同时,整体空间规划更加考究实用性,112㎡的得房率也达到了89%,是市场上难得的高得房率产品。

  福州龙湖兰园·天序无论从区位上来说还是户型的考究,在区域内都是不可多得的品质住区,现在10#楼产品已开启抢购,仅265万起便可入住。

  本宣传资料所体现的周边交通、环境及教育资源等描述仅为提供相关信息,以政府实际规划为准,并且将可能依据政府行政规划调整而发生变化,本公司对此不作任何承诺。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公司保留对此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