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东三环、晋安湖,正成为福州的孤品资产
来源:楼市讯息2021-09-24 10:32:03
摘要
疫情过后,为快速恢复经济,全球各国几乎都开动印钞机来刺激消费,随着货币超发导致通货膨胀,为了对抗通胀,保证资产不贬值,全球房地产迎来涨幅高潮。

  疫情过后,为快速恢复经济,全球各国几乎都开动印钞机来刺激消费,随着货币超发导致通货膨胀,为了对抗通胀,保证资产不贬值,全球房地产迎来涨幅高潮:

  通过对150座全球城市(国家包括英、美、加、新西兰、日、韩、澳)房价涨幅看,全球房价创2007年来最高涨幅,是过去14年来最高涨幅。

  其中新西兰国家房价涨幅高达32.3%,美国房价创30年来最高涨幅,报告指出,2021年全球城市房价达到7.4%的年度升幅,实现了自2007年以来最快增长速度。

  究其原因,在货币放水、通货膨胀多个因素的主导下,房子始终是保证家庭财富的压舱石,而且,「持有的资产越是稀缺越是保值」。

 网络效果图

 PART 1

  豪宅能够被称之为豪宅,很大一部分的原因在于地段,城市的空间会随着发展扩大,但中心地段的范围是恒定的,加上中心地段对于繁华的天生吸引力,位列城市价值榜首可谓名至实归。

  在很多投资者的资产配置列表中,地标资产是较为稳固的选项,城市向前发展,与地标资产息息相关,珍稀地段资源的持有只被少数人收藏。

  比如20年前的陆家嘴,10年前的苏州工业园。

  从上海外滩,到苏州工业园,皆受益所在区域的持续稳步发展,而所发展的直观体现,又无一不成为地标资产的“上升”价值,加码后呈现出几何式增长,也备受投资者的追捧。

  网络效果图

  PART 2

  不只是优质的地段,占有地标或者本身即为地标,是富豪钟爱城市地标资产的又一大因素。当我们说着一座城市的地标,我们在想的是什么?

  上海新天地,让我们看到城市遗存建筑蜕变成时尚地标的可能,更孕育了「有钱也不一定能买到」的3000W+豪宅一品苑,纽约中央公园、伦敦眼更向我们昭示地标对于区域配套乃至空间的塑造力,他们不仅成为区域乃至国家的形象担当,更以「资源虹吸力」构筑着城市顶层生活方式。

  城市地标的生长,折射出一座城市的经济实力,更是矗立于城市塔尖之上的那群人,同样的专注、追求卓越,渴望并肩前行的上升需求,是自信、自豪感的象征,更考验着城市经济发展含金量的未来。

  在上海、英美是这样,在福州又何尝不是?

  网络效果图

  PART 3

  房子价值,一半在窗外。房子除了居住属性外,更重要的价值对外部资源的享受和占有,凡是伟大人居作品,有一半价值都来源于窗外的风景,纵览全球豪宅版图,不难发现,全球的居住形态都在呈现同一种态势,豪宅向湖看。

  我们以杭州西湖的沿岸资产为例,20年前,西湖畔的元华公寓开盘时,大部分人并未意识到西湖所蕴含的价值。短短7年,该项目就与周边住宅拉开了将近三倍的距离,2019年6月份,元华公寓2幢310室流入法拍市场,起拍价就已经达1430万元,单价接近10万。

  不过对于西湖边的别墅来说,这只是小菜一碟。

  同样是2019年,西湖边玉泉路1号的蔡元培女儿蔡威廉的故居挂牌,276.08平方米,挂牌价1.5个亿。

  而长生路32号徐青甫故居,起拍价3179万元,最终以8804万元成交,高出5626万元,单价近21万/平米,创下当年杭州二手房均价之最。

  对大部分人来说,湖居生活就是一个奢侈的梦,只有少数人能够在湖边置业。

  当我们透过以此为标准来看龙湖·天曜,就不难发现在它在地段上的绝对优势,占位“福州曼哈顿”东二环,汇集百亿三创园、摩天轮综合体等高阶配套,享受以地铁4号线为代表构筑权威路网,更有阿里巴巴、华为、腾讯等世界500强品牌赋能,作为主城唯二湖区的晋安湖,在本就稀缺的一线湖区上,打造更为稀缺的联排湖景墅产品形制,更难得是,凭借由泰禾广场、摩天轮地标商业以及项目自带商业构建的商圈地标,约120米福州最高摩天轮建筑地标-爱摩轮、以及一线晋安湖带来的福州版“纽约中央公园”的生态地标,重新定义城市地标资产的理念与形态。

  网络效果图

  可以肯定的是,在货币放水、通货膨胀等愈演愈烈的大环境下,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守住财富会变得越发困难。但对于城市地标资产来说,地段的稀缺性能保证其资产保值和变现;强产品力则带来的身份认同感,两者兼具,这也是龙湖·天曜一路走红的重要原因。项目9月11日正式迁入新售楼处,一线晋安湖天幕视界,诚邀亲临品鉴。

  温馨提示:本项目推广案名为“龙湖天曜”,地名办核准名为“爱摩轮商业广场”,开发公司为“福州市晋安区光正爱摩轮置业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9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