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顺发恒业人事调动:盛树浩任董事长、原董事长王竞楠任总裁
来源:观点地产2021-09-24 10:07:28
摘要
9月23日,顺发恒业股份公司关于选举董事长、聘任总裁及提名董事候选人的公告。

  观点地产网讯:9月23日,顺发恒业股份公司关于选举董事长、聘任总裁及提名董事候选人的公告。

  其中,王竞楠因工作原因,不再担任该公司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继续担任公司董事。根据《公司章程》相关规定,董事会选举盛树浩担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止,公司法定代表人作相应变更。

  陈水民因工作原因,不再担任公司总裁及其他相关职务。根据《公司章程》相关规定,经公司董事长盛树浩提名,聘任王竞楠担任公司总裁职务,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止。

  顾根永因工作原因,不再担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及其他相关职务;孙宏涛先生因工作原因,不再担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提名委员会委员及其他相关职务。董事会提名钱嘉清、王涛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表决批准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止。本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上述人员均未持有该公司股份。

  公告披露,盛树浩,男,1982年12月生,浙江湖州人,本科学历,工程师,中共党员。历任浙江普星德能然气发电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普星洁能有限公司生产经营部、安全生产部副经理,普星(安吉)燃机热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等职。现任普星聚能股份公司总裁、顺发恒业股份公司董事。

  王竞楠,女,1987年10月生,山东嘉祥人,硕士研究生学历,工程师、注册规划师,中共党员。先后在新加坡 CPG Consultants 工作,担任万向集团公司发展副总经理,顺发恒业股份公司董事、董事长。现任公司董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