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选房|鼓楼北一公里2万元/㎡起买89平大四房
来源:楼市讯息2021-09-23 10:24:48

  项目总结点评内容

  ▷ 项目离鼓楼区直线约1公里,区位优势明显。

  ▷ 路网四通八达及地铁3号线加持,畅达全城。

  ▷ 商业、公园等配套相对成熟,宜居、宜投资。

  ▷ 产品稀缺,得房率高、性价比高,仅128套。

  ▷ 89㎡为稀缺全明四房,空间灵动,百变户型。

  地块信息

  2021年5月12日融信以3.77亿元、溢价率4%、楼面价8955元/㎡竞得该住宅地块。政府要求须建设3.1万㎡安置房,但可售的商品房可独立布局(据了解,该项目设计前端利用地块内阶梯高差将安商有效脱离,形成互不干扰的居住氛围),故不影响商品住宅居住品质。

  

  项目区位及交通

  位于晋安北区板块,直线距离鼓楼约1公里,区位和交通优势明显。

  ▷ 直线距离鼓楼区仅约1公里,可享受鼓楼区醇熟配套资源,区位优势明显;通过西庄路-义北高架桥(在建中)、可快速通达鼓楼核心生活圈。

  ▷ 项目东侧临赤星路、福飞北路、新店外环、二环三环等城市主道路;另距离地铁3号线新店古城路站(规划中)直线约400米,出行便捷,可畅达全城,交通优势明显。

 周边配套

  项目周边各项配套相对成熟、景观资源及学区资源丰富。

  ▷ 配套优势:直线距离约3.5公里内省体博纳商圈、五四北泰禾商圈、三甲医院、省体中心等醇熟生活配套资源环绕,生活便捷。

  ▷ 公园优势:直线距离约3公里内儿童公园、赤桥公园、森林公园、福州动物园、新店古城遗址公园、义井公园等7个大型生态城市公园环绕。

  ▷ 教育资源:直线距离约2.1公里内新店中心幼儿园、晋安第二中心小学、晋安第二实验小学、赤桥小学等书香学府林立。

  项目规划

  稀缺!仅3栋128套10-11层商品住宅可售,其中78㎡三房共84套、89㎡四房仅44套。

  项目定位刚需及刚改,规划3栋10-11层商品住宅+6栋安置房,商品住宅和安置房独立布局,可售住宅仅128套,产品面积为78㎡三和89㎡四房。

 项目节点

  项目于2021年5月拿地,8月22日城市展厅开放,9月开始启动蓄客,预计10月底开盘。

  

 户型分析

  ▷ 78㎡A户型:稀缺端头3房户型、得房率约91.94% 。户型方正、动静分区,私密性强;T4小高层产品、3面宽朝南、长5.8米大阳台、宽敞舒适。

  ▷ 89㎡户型:一梯两户、稀缺全明4房、得房率约94.71%。户型方正、空间灵动,百变户型;餐客一体,打破廊道浪费。

  点评

  项目位于晋安区北区板块,周边各项配套、路网相对成熟,生活便利、出行便捷。直线距离鼓楼仅约1公里,通过西庄路-义北高架桥(在建中)可快速通达鼓楼核心生活圈,享受鼓楼区醇熟配套资源,区位优势明显;项目仅128套78-89㎡三-四房可售,产品得房率高、空间使用率高、性价比高 。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