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阳光城象屿登云湖171套住宅再取证!备案价21808-39796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17 15:33:13
摘要
据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显示,9月13日,阳光城象屿登云湖(备案名:登云生态城A-3区)A-3-50#楼;A-3-7#楼;A-3-39#楼等合计171套住宅取证(FZ许20210331)。

  乐居买房讯(编辑小林)据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显示,9月13日,阳光城象屿登云湖(备案名:登云生态城A-3区)A-3-50#楼;A-3-7#楼;A-3-39#楼等合计171套住宅取证(FZ许20210331),总许可面积约 21,906平方米。项目位于晋安区岳峰镇登云路668号,普通可售商品房户型建面约为77-243㎡,备案价约在21808-39796元/㎡。


<span id=

  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官网截图

<span id=

  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官网截图

<span id=

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官网截图

<span id=

  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官网截图

  阳光城象屿登云湖位于登云生态板块,靠近福州绕城高速、三环快速路、登云路、连江北路、东二环路等城市主干道,周边有地铁1号线、地铁4号线(在建)两条地铁线经过。同时,周边有多个商圈、多个公园环绕,居住氛围好。

<span id=

  效果图

  在社区配套上,阳光城象屿登云湖依托高尔夫地形打造中央公园,保留千年古榕,置入森林书吧等体验区域,形成开放共享的城市级户外休闲目的地。围绕湖域,规划面向城市的形象展示区——云湖自然探索乐园、云湖生态艺术馆等;在靠近溪谷一侧,规划服务社区的活力集聚——云谷街区;同时,社区还规划幼儿园、九年制学校等教育配套。

<span id=

  建面约145㎡户型,布局方正,做到四房两厅三卫。功能分布合理,实现南北朝向,俯仰灵山精华。卧室分布南北两侧,匹配专属卫生间,奢享静谧生活。起居、厨房、餐厅连通阳台,阳光充足,肆意流淌,尽情挥洒每一天。超大豪华阳台,阳光充足,清风送爽,符合风水之道。独立厨房连接观景窗,既可烹饪美食,又可享受美景,居住舒适。

  以上是小编带来的阳光城象屿登云湖最新拿证概况,意向网友可拨打400电话了解详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