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龙湖品质生活节|龙湖兰园天序约87-112㎡金山芯限量钜惠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14 16:00:44
摘要
龙湖兰园天序总价265万起,抢金山芯三房。10#楼加推,建面约87-112㎡臻席全城热销。限量一口价,等你来抢!

  乐居买房讯:即日起-9月30日,龙湖福州区域携手天猫好房,开启一年仅此一次的“品质生活节”。13盘联动钜惠,亿元补贴,最高立省50万!此外,还有家电装修大礼包、万元车位抵扣券等优惠等你来享!

  龙湖兰园天序总价265万起,抢金山芯三房。10#楼加推,建面约87-112㎡臻席全城热销。限量一口价,等你来抢!此外,总价150万起,还可抢金山芯潮流商铺。感兴趣的购房者可以前往项目售楼部进行了解。

区位图


  龙湖兰园天序项目择址于金山核心区高端居住板块,是龙湖TOP级天字系作品,从生态健康交融人文精筑打造五维园林,龙湖智慧服务全方位开启人居新篇章。项目紧靠30万方金山公园,三横三纵立体路网通达全城,约900m直通地铁2号线(洪湾站),距浦上大商圈(万达/爱琴海/万象)约1.4km,畅享缤纷多彩的都会生活。

龙湖兰园天序效果图

  在园林打造上,龙湖兰园天序汲取苏州园林精髓,营造尊崇归家之旅约6000㎡中庭景观组团,境藏四季风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