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江南CBD新盘设计方案公示!效果图曝光!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14 13:05:48
摘要
9月13日,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仓山区江南CBD板块的海月江南项目建筑景观设计方案进行了批前公示。随之一同公示的还有一批最新的项目设计效果图。

  9月13日,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仓山区江南CBD板块的海月江南项目建筑景观设计方案进行了批前公示。随之一同公示的还有一批最新的项目设计效果图。

 总用地面积约125亩

  划分为5个地块

  海月江南项目位于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江南CBD地块,江边洲路南侧,雁头路北侧。总用地面积83181 平方米(约125亩),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业商务混合用地、商业居住混合用地、公园绿地,容积率:1.4以下,建筑密度:45%以下,绿地率:24%以上(含24%)。

  项目分为A、B、C、D、E五个地块。

  A地块为商业商务混合用地,用地面积为29932 平方米,容积率:0.6 以下,建筑限高:檐口高度12米以下(含12米)。

  B地块为商业商务混合用地,用地面积为14052 平方米,容积率2.0以下,建筑密度:30%,建筑限高:30 米以下。

  C地块为公园绿地,用地面积为15323平方米,绿地率:70%以上(含70%)。

  D地块商业居住混合用地,用地面积为19092 平方米,容积率1.0以上,2.0以下(商业建筑面积不少于11000平方米,不超过12000平方米,其中地上超市建筑面积不少于5000平方米),建筑密度:35%以下,绿地率:30%以上(含30%),建筑限高:50米以下(含50米,居住建筑高度不低于21米)。

  E地块为商业商务混合用地,用地面积为4782 平方米,容积率:2.3 以下,建筑密度:50%以下,绿地率:25%以上(含25%),建筑限高:50米以下(含50米)。

  根据建设单位报送的规划设计方案,本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13.08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9.22万平方米,主要功能为住宅、公寓式办公、商业、超市、商贸楼、配套用房等;地下建筑面积约为3.86万平方米,主要功能为车库、地下商业、会所、设备用房。设计方案各项规划指标均符合法律法规要求,最终以规划许可为准。

  三家开发商联合建设

  项目高层可瞰江

  据查询,该项目地块为今年2月3日福州年内首场土拍中出让的宗地2021-05号(仓山江南CBD出让地块一),选址面积97760平(约146.64亩)、出让面积67859平(约101.79亩),容积率1.4以下,土地用途为住宅、商服、绿地用地,起始价6.96亿。该地块由中设天俊以6.96亿的起始价成功拍下,成交楼面价约为7326.12元/平!

  地块周边有江边洲路、雁头路等主干道,在建的地铁4号线从地块北侧经过,在东北部不远设置花海公园站,未来步行可达。地块北临商业区,周边配套有南江滨小学等教育资源。地块北侧不远就是花海公园,项目高层可瞰江。

  从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查询到,该地块开发公司为福建融佳俊房地产有限公司,而查询该公司的股东及出资信息发现,公司法人为融信、中设天俊、鑫鹏凯佳三家房企,意味着该项目由这三家房企联合开发。

  项目设计效果图曝光

  业态丰富

  从本次市自规局发布的设计方案来看,该项目的业态产品形式较为丰富。包含住宅、商业等业态,社区内部还配套规划了公园。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