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拿证速递丨福州仓山三间口板块星海天宸 楼盘分析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09 15:54:51

据福州市土地发展中心公告,福州星海天宸获得新预售证,批准日期9.7日,官网披露项目计划竣工时间为2023419日。预售证号:FZ202103261#号楼,房源套数108套、总面积7314.84㎡。

  1. 楼盘规划

星海天辰:备案名(星海建筑,位于福州市仓山区南江滨东大道以西,环岛路北侧,星海天宸项目总占地约56,总建筑面积约11万㎡,共规划9栋楼高层及800㎡商业配套。物业费2.9/平,使用绿城物业。

  1. 楼盘土拍

2020828日,中梁以12.1亿元竞得福州宗地2020-35号地块(梁福小区地块),楼面价约为14164.97/㎡,出让面积为47140平方米(55.71亩),容积率:1.0以上,2.3以下(含2.3,其中商业建筑面积不少于800平方米,不超过1500平方米),建筑密度:20%以下(含20%),绿地率:35%以上(含35%),建筑限高(层数):80米以下(含80,住宅建筑高度24米以上)。星海天宸就是在这个地块上建造的。楼盘整体由中交房产和中梁一同开发建造。

对于地块而言,南面相对来说比较方正,北面也比较规整,面积比较适中,并且没有安商房等配建,整体的开发空间尚可。星海天宸的楼面价格约14164/㎡,目前区域房屋售价在17000元—22000元左右,整体利润空间不错。

  1. 户型情况

111㎡:四房两厅两卫,三开间朝南,户型方正,市面上主流布局。主卧搭配了L形衣柜,四个卧室都拥有窗户或阳台,采光性极好,U字形厨房,餐客一体,动线静线清晰明了,有效保证了私密性,缺点是北面的次卧空间较小。

77㎡:三方两厅一卫,三开间朝南,户型方正,是111㎡的减配版,布局适中。相比于111㎡户型,空间有一点狭小,北面书房和两个卧室空间比较小。

88㎡:三房两厅两卫,户型呈I形,主卧带独立卫浴,会提升很多舒适性,但次卧玄关门口空间浪费过大,卫生间配有浴缸,比较好。北面的动线静线有点冲突,书房位置比较尴尬,空间较小,且私密性较差,活动路线和厨房重叠,并且距离卫生间较远。


  1. 区位情况

项目位于福州三江口板块,在仓山各个板块中存在感比较低,项目周边整体还在建设中,吸引的购房群体也主要是刚需这一块的购房者。交通方面配套很不错,周边公交还是很便利的,并且梁厝(地铁站)距离星海天宸只有几百米的距离。海峡文化艺术中心只有一街只隔,造型整体还是非常好看的,平常偶尔去去也算是一个加分项。



比较遗憾的是三江口楼盘,现在周边没有什么大型商场和医院配套,所幸交通方便去附近周边商场和医院也不是很麻烦。随着板块进一步建设和规划,人口的增长,相信医疗和商场的建设也不会等太久。

教育上面星海天宸的配套学校可能是麦顶小学分校,但分校的教学质量和招生质量不太好预估,三江口板块学校和鼓楼、老仓山的教育资源还是有一定差距,需要政府做进一步规划。

  1. 总结

目前星海天宸项目均价在22000/㎡左右,周边配套缺少医疗、大型商场,主力户型有一些缺点比较明显,教育质量的不确定性,周边建设可能的噪音污染。优势在于未来发展空间和便利的交通、较低的总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