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龙湖正邦·虎溪原著,带你挑选福清墅区
来源:楼市讯息2021-09-07 11:30:38
摘要
纵观中华上下五千年,不仅塑造了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更是塑造了家的情感温度,无论是北京四合院围合式院落,还是上海海派式静谧洋房,亦或是福清侨乡院墅的一亩私邸,皆表达了中国人对私家院墅生活的想象。

  纵观中华上下五千年,不仅塑造了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更是塑造了家的情感温度,无论是北京四合院围合式院落,还是上海海派式静谧洋房,亦或是福清侨乡院墅的一亩私邸,皆表达了中国人对私家院墅生活的想象。随着土地价值和城市发展需求对空间的不断提升,城市中的一隅私家院墅不仅是对中国家生活的传承,同时也是一笔不小的资产支出。如何买到一个完美的“家”更需要精挑严选。

  居住密度要够低

  住起来才舒适

  容积率越低,意味着居住的密度越低,户数越少,公共空间的使用频次也就越低,随之便是更广阔的空间距离和更从容的游园空间体验。龙湖正邦·虎溪原著,打造容积率约1.24的纯联排墅区,以更高的人均土地占有,开启截然不用的生活与感官体验,让墅居更从容。(仅联排地块容积率约为1.24)

  (龙湖香樟林实景图)

 纯粹的居住环境

  私密风水才更好

  除了空间和生活密度带来的生活影响,建筑与建筑的关系也直接影响到了“家”的居住体验。龙湖正邦·虎溪原著,打破福清高层+叠拼+联排或高层+叠拼的高密度墅区市场格局,打造真正意义上的纯联排墅区,81栋纯联排产品,视野采光更加通透自然,墅居私密性得到保障,成为备受福清富贵圈层竞相追捧的所在。(纯联排指别墅产品建筑均为联排产品)

  (广州云峰原著实景图)

  功能要齐全

  墅居生活才美好

  买房核心的关系处理是在邻里关系,茶余饭后的户外空间已成为现在社区好不好的重要标志之一。龙湖正邦·虎溪原著,匠筑约2000㎡墅区中庭园林,创造了9大意境空间用于平日休憩、健身、社交、品茗,为墅区生活增设更多的社群社交复合功能。形成入户有园、圈层纯粹的社区格局。

  (龙湖正邦·虎溪原著效果图)

 龙湖正邦·虎溪原著

  建筑面积约198-237㎡纯联排院墅,与君共鉴

  (纯联排指别墅产品建筑均为联排产品)

  (免责声明: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正邦虎溪原著”,地名办核准名为“景粼原著公馆”;开发公司为:“福清宇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9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