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福州大东海晋棠府最新预售证安商房盘点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18 16:39:57

据福州房地产信息网官网显示,89晋棠郡(地块A、地块B)领取了新批次的预售证,预售证号分别为FZ0210303FZ20210304,预售面积共计64516.65㎡。




大东海晋棠府此次房源共计批准销售824套,A地块分是3#5#6#号楼,B地块分别是7#8#9#10#号楼,共计7栋楼。大东海晋棠府地块B预售证FZ2021304共计587套住宅商品房,7号楼共计37104㎡商品房均价3.3/㎡,8号楼14133㎡均价3.1/㎡的商品房、9号楼25104㎡均价3.1/㎡商品房,10号楼全部是安商房。大东海晋棠府地块A则全是安商房。



大东海晋棠府是由实力大东海地产集团打造。项目位于晋安区后屿路与前横路交叉口西南侧位置,晋棠府更是一个难得的百亩墅区大盘,距福州版“纽约中央公园”晋安湖公园直线距离仅约200米,家门口尽揽自然生态大境,牛岗山公园,鹤林生态公园、光明港公园多个公园环绕,畅享鲜氧生活;打造前堂壁影、前堂绘影、榕荫之庭、灵犀之院、童趣之员、拾光公馆、曲径寻幽等七大主题园林,将生活场景融入园林体系,项目共规划15栋高层,5栋商墅及1栋古建会所,主推建筑面积约105-148平墅质大宅、约174-226平城央院墅。


户型情况



128㎡:四室两厅两卫,四开间朝南,大面款布局,客厅南北通透。128㎡做到了四房,不足的是,东面卧室被分割在动区,并且没有配备卫生间日常生活中会比较不方便。主卧空间较大并且配备了独立卫浴,并且做了干湿分离的处理,功能性比较强。



(周边项目价格)


在生活中配套上大东海晋棠府还是比较完善的,向南几百米就是福马商业广场,周边镇级医院、省级医院一应俱全。北面不远可以到达福州晋安公园,也是一个不错的去处。


整体来看大东海晋棠府可以算是一个改善盘,商品房均价3.2W左右,对比周边楼盘价格,对购房者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