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尽揽新店外环通车红利,这个潜力板块迎来腾飞契机!
来源:楼市讯息2021-08-04 14:29:30
摘要
新店外环路在万众期待下正式通车,这条被称为福州“3.5”环的交通要道,串联起了东二环、福兴投资区、台江金融街片区、江南CBD片区等福州各大热门板块,而五四北,作为新店外环通车的直接受益者,将以一个全新的姿态迎来飞跃式发展。

  7月22日,新店外环路在万众期待下正式通车,这条被称为福州“3.5”环的交通要道,串联起了东二环、福兴投资区、台江金融街片区、江南CBD片区等福州各大热门板块,而五四北,作为新店外环通车的直接受益者,将以一个全新的姿态迎来飞跃式发展。

  福州龙湖,以极具前瞻性的视角布局五四北板块央芯,打造龙湖·云峰原著,尽享通车后带来的红利,主城繁华触手可得。

  五四北板块 进入发展高速时代

  交通焕新,是近年五四北全新的关键词。西岭互通、站东路互通、坂中路西段、古城北路、战坂路、东园路、前横路等多箭齐发,打通了五四北的发展格局。

  而新店外环路的通车,更是使五四北发展更上一层楼,不仅与东二环紧密相连,形成一体化的发展格局,更进一步链接福兴投资区、台江金融街片区、江南CBD片区等城市热门板块,助力福州大都市圈形成,五四北,正迎来一场价值蝶变。

  中芯已落位 五四北繁华已成

  近年来,政府不断加码五四北板块建设,众多繁华配套逐渐落地兑现,带来的不仅是生活配套的全面升级与生活体验的改善,更是区域价值的全面升阶,五四北已然跃升成为福州的城市宜居胜境。

  在新店外环通车后,将打通新五四北与东二环之间的联系,与东二环价值关联更加紧密,由东二环引流而来的发展势能与区域资源,将创造更具活力的发展态势。五四北板块的格局和定位也迎来了飞跃式的变革,成为福州城东扩北拓城市战略中,一个前景广阔的居住新中心。

  而远见者洞察时代先机,在五四北板块价值尚未兑现之前,大批高净值人士便已提前布局,在此提前购置别墅房产,占位城市发展的战略机遇!成为五四北崛起腾飞的直接受益者!

  墅立城芯 敬献不凡生活

  对于城市发展,龙湖有着前瞻性视界。随着一系列政策利好和配套落地加持,五四北必将跃级焕新,成为城市繁华板块。云峰原著洞察五四北板块发展潜力,择址于此,享受五四北配套加持。

航拍图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龙湖·云峰原著,速享城央三公里优质资源,约8分钟直抵东二环(交通通畅情况下),众多商圈环伺,进为都市繁华,退可诗意栖居,享受繁华与静谧兼得的无界生活。

  免责:

  预售证号<2018>榕房许字第0240号,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云峰原著”地名办核名为龙湖·璟宸苑;开发公司为:福州卓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8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