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福州一处约96亩地块规划调整!靠近学校、公园、政府...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04 13:19:17
摘要
连江县政府官网日前公布了《连江县长龙镇镇区350122-CL-A-17、A-25、A-26、A-59等地块规划调整论证报告》。据内容显示,连江县长龙镇镇区北部,建庄村中部面积约6.43公顷(约96.45亩)的一幅用地规划有所调整。

  连江县政府官网日前公布了《连江县长龙镇镇区350122-CL-A-17、A-25、A-26、A-59等地块规划调整论证报告》。据内容显示,连江县长龙镇镇区北部,建庄村中部面积约6.43公顷(约96.45亩)的一幅用地规划有所调整。

  连江约96.45亩地块规划调整

  8月2日,连江县政府官网就连江县长龙镇镇区350122-CL-A-17、A-25、A-26、A-59等地块的规划调整等内容进行公示。本次拟调整区域位于连江县长龙镇镇区北部,建庄村中部,属镇区驻地,距长浦公路约100米,交通便捷,区位条件优越。

  拟调整区域用地面积约6.43公顷(约96.45亩),现状主要为村庄建设用地及农林用地(GB 50137- 2011城市用地分类与规划建设用地标准)。拟调整地块南侧紧邻长龙公园,东侧靠近长龙镇政府、长龙学校、长龙卫生院等公共服务设施。

  据悉,本次规划调整内容共有4点。

  1、拟将原控规A-17地块公园绿地调整为社会停车场用地及商业用地,其中社会停车场用地面积约1363㎡,商业用地面积约1044㎡;

  2、拟将原控规A-25地块社会停车场用地,调整为二类居住用地;

  3、拟将原控规A-26地块东部原农贸市场用地调整为公园绿地,面积约1030㎡;

  4、拟将原控规A-59地块二类居住用地北部用地调整为公园绿地及社会停车场用地,其中公园绿地面 积约1407㎡,社会停车场用地面积约677㎡。

  规划低密商业、居住用地

  据文件内容显示,在该幅地块规划的商业、二类居住用地方面容积率为商业1.2,二类居住用地1.4,密度较低。其中:地块A-17(2)用地性质为商业用地,用地面积1044㎡,建筑面积1253㎡,容积率1.2;地块A-25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用地面积1830㎡,建筑面积2562㎡,容积率1.4;地块A-59(1)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用地面积6053㎡,建筑面积8474㎡,容积率1.4。


标签: 地块 规划 面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