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东街东主推约24-36㎡小公寓 总价70万起
来源:楼市讯息2021-08-02 14:52:00
摘要
东街东目前主推建面约24-36㎡小公寓商住两用,不限购,自住投资均可。总价70万起,抢购城芯小户。

  乐居买房讯 东街东目前主推建面约24-36㎡小公寓商住两用,不限购,自住投资均可。总价70万起,抢购城芯小户。同时,东街东精装样板房已经开放,恭迎品鉴。其中,建面约34㎡的空间,精细化交付中包括楼板隔层,让用户拥有双层空间,买一层享两层,可以满足在约会、就寝、学习,餐厨、会客等任意场景的需要。

区位图

效果图

  项目位于福州二环内市中心板块,西侧约1.5公里就是鼓楼CBD东街口,寸土寸金。配套方面,位居地铁4号线与F1滨海快线换乘站塔头站旁的上佳地段,周边环绕东街口、王庄、东二环三大商圈,毗邻五四路、台江商务CBD中心点,享CBD醇熟配套。周边1公里内,还有晋安区实验小学等十几所名校教育配套,毗邻省立医院等多所三甲医院。


样板间实景图

  建面约34㎡的空间,精细化交付中包括楼板隔层,让用户拥有双层空间,买一层享两层,可以满足在约会、就寝、学习,餐厨、会客等任意场景的需要。

样板间实景图


  样板房内透风采光俱佳,同时采用人性化智能化装修,我们的装修都是根据麦客达温德姆集团五星级服务式公寓的装修标准以及配置来设计的,通过潘多拉语音管家智能化系统,让你从入住到住宿期间的生活所需,都能通过全屋智能化系统轻松开口实现,实现快速拎包入住,轻松享受自助式服务功能。后期也可自用作为办公室、工作室、茶室、医美康养、健身理疗中心等多元化运营场所,选择方式更灵活。

户型图

户型图

户型图

  项目地址:福州市晋安区塔头路梅仙街东营销中心

  展厅地址:福州市晋安区福新中路66号-13店面(华莱士隔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