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谁说便捷与舒适不可兼得?这套三地铁低密纯商房不服!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30 14:30:00
摘要
中骏世界城璟悦位于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与南台大道交汇处,距离地铁1号线三叉街站约414m,周边还有滨海快线F1(在建)和地铁9号线(规划),三地铁交汇,交通便利。此外,项目自建有约14万㎡的商业综合体——中骏世界城,将联通滨海快线F1,规划建成约45万㎡的国际TOD都会综合体,极大地丰富未来居民的休闲娱乐生活。

  自从福州地铁1号线2016年正式开通运营后,地铁给人们生活带来的便利有目共睹,因此,地铁加持也成为了红盘不可或缺的因素之一。

  中骏世界城璟悦位于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与南台大道交汇处,距离地铁1号线三叉街站约414m,周边还有滨海快线F1(在建)和地铁9号线(规划),三地铁交汇,交通便利。此外,项目自建有约14万㎡的商业综合体——中骏世界城,将联通滨海快线F1,规划建成约45万㎡的国际TOD都会综合体,极大地丰富未来居民的休闲娱乐生活。

  想要在福州置业的朋友不妨跟随小编一起,来看看项目的具体信息。

中骏世界城璟悦规划图中骏世界城璟悦规划图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中骏世界城璟悦

  开发商:福州骏悦房地产开发公司

  产品均价:约33000元/㎡

  产品总价:三居约313-363万/套,四居约389-422万/套

  产品户型:95-143㎡三至四居

  总户数:1900户

  楼栋数:一期13栋,二期10栋,三期12栋

  容积率:2.30

  绿化率:30%

  房屋属性:普通住宅

  楼盘地址: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与南台大道交汇处

  产品公布历程

  2020年6月15日  核发 “骏耀商业广场(C、D地块)”项目的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

  2021年7月7日核发 “骏耀商业广场(A地块)” 项目的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

  2021年4月24日核发 “骏耀商业广场(B地块)” 项目的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

  2021年1月28日核发C地块5#楼;C地块3#楼预售许可证(FZ许20210042)

  2021年1月28日核发C地块9#楼;C地块8#楼;C地块6#楼预售许可证(FZ许20210041)

  2021年1月28日核发 C地块2#楼;C地块1#楼;C地块7#楼预售许可证(FZ许20210040)

  2021年3月25日核发C地块15#楼;C地块10#楼预售许可证(FZ许20210106)

  2021年4月6日核发 C地块13#楼;C地块12#楼、C地块16#楼预售许可证(FZ许20210123)

  2021年4月24日核发C地块地下室预售许可证(FZ许20210151)

  2021年4月29日核发C地块11#楼预售许可证(FZ许20210164)

  宽景阳台+南北通透,建面约95-143㎡改善大户型!

  项目共规划五种户型:A 95㎡ 三室二厅二卫、B 110㎡ 三室二厅二卫、C 118㎡ 四室二厅二卫、D 128㎡ 四室二厅二卫、E 143㎡ 四室两厅三卫。其中A 95㎡ 三室二厅二卫、 B 110㎡ 三室二厅二卫、C 118㎡ 四室二厅二卫、D 128㎡ 四室二厅二卫是主推户型。

  A 95㎡ 三室二厅二卫

建面约95㎡户型图建面约95㎡户型图

  建面约95㎡户型,整体布局方正,功能分区明确,且横厅大面宽,短进深、空间浪费较少,可做到三房两厅两卫,满足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餐客厅—体连接阔景阳台,空间开阔,且主卧、次卧、客厅三开间朝南,采光充足,居住舒适度高。此外,主卧配独立衣帽间、卫生间、飘窗,保证主人居住的私密性。

  B 110㎡ 三室二厅二卫

建面约110㎡户型图建面约110㎡户型图

  建面约110㎡户型入口玄关宽敞,可自由规划功能区。全明结构,主卧、次卧、客厅三房朝南,布局合理。主卧配有独立衣帽间、卫生间,私密性好。超大景观阳台连接客厅次卧。

  C 118㎡ 四室二厅二卫

建面约118㎡户型图建面约118㎡户型图

  建面约118㎡户型拥有宽敞四室,南北通透,全明结构。餐厨联动,增加烹饪与享受美食的乐趣。北向书房靠近次卫,方便办公。

  D 128㎡ 四室二厅二卫

建面约128㎡户型图建面约128㎡户型图

  建面约128㎡户型宽敞舒适,做到四房两厅两卫。该户型四面采光,通风效果好。朝南面布局的餐客大横厅面积近40㎡,连接超7米奢阔大阳台,享多变灵动空间。值得一提,主次卧分离设计南北各两房,如果家里有老人,分而不合,各有自己的生活空间,容得下每代人的私密。同时,阔绰主卧大套间的设计,带衣帽间、独立卫生间,并有独立朝南飘窗,居住舒适度高。

<span id=中骏世界城璟悦128㎡样板间

  纯商房社区,打造约45万㎡TOD综合体!

  中骏世界城整个项目采用“垂直都会”模式,自下而上的分割成三个生活场景,分别是地下出行+购物空间、地面大型购物空间,以及住宅项目。其中,项目自带约14万㎡购物中心——中骏世界城计划于2022年开业,届时,将打造成约45万方的TOD综合体。

  而综合体之上的住宅,就是中骏世界城璟悦。该项目占地120363㎡,容积率2.3,绿化率30%,是无底商的纯商品房住区。

<span id=中骏世界城璟悦效果图

  社区内,拥有五重园林景观以及阳光大草坪,规划设计四级道路体系:2.5m人行主路、1.5m园区漫游道、1.5米慢跑道以及5.5-6m双车道设计,缓解上下班高峰期社区内的交通压力,还配有球场、长者颐养中心,自建约4500㎡幼儿园,可以满足全年龄人群的需求。

  同时,业主中周边学校教师等高知人群占比较高,社区由中骏自带3A级物业世邦泰和管理,配套完善,管理成熟。

  三地铁加持,坐拥区域醇熟配套

  除了价格、位置和户型之外,项目的周边配套也是购房者重视的一大方面。具体来说,包括项目周边的交通便利性、教育设施的配套情况、商业配套情况以及周边的医疗条件等。

  交通方面,中骏世界城璟悦位于福州市仓山区,距离上三路口公交站约277m,周边500m内有5个公交车站,分别是上三路口、南台十六府、三叉街、跑马场、东升小学。地铁1号线三叉街站约414m,1号线/滨海快线(在建)/9号线(规划)交汇于此,可接驳南北火车站、东街口、五四路CBD及万宝商圈等。

地铁1号线三叉街站地铁1号线三叉街站

  教育方面,项目地处福州百年历史文教区,知名小学有东升小学、麦顶小学、师大附小、实验小学;中学有福州外国语学校、时代中学、师大附中、高级中学等,业主中老师、教授等高知人群占比较高。此外,项目还配套自建约4500㎡幼儿园,满足从幼儿园到高中的教育需求。(划片学校以交房后实际为准)

福建师范附属中学实景图福建师范附属中学实景图

  商业配套方面,除项目自带约14万㎡购物中心——中骏世界城计划于2022年开业外,

  周边还有台江万达、白湖亭正祥万达广场(在建)等超体量商业体,未来将共同组成超高量级的城市商圈。

白湖亭正祥万达广场实景图白湖亭正祥万达广场实景图

  医疗方面,项目周边还有福州市第二医院,省妇幼金山分院,医科大附属第一医院奥体分院(规划),福州严复医院(规划)等多家医院,医疗条件优越。

福州市第二医院实景图福州市第二医院实景图

  当前该区域周边房源充足,与中骏世界城璟悦开盘日期相近的附近新房还有融侨则徐道壹號,项目位于福州仓山区则徐大道,均价32500元/㎡,户型包括:3室2厅2卫88m²,4室2厅2卫120㎡,4室2厅2卫130m²,4室2厅3卫143m²。

  总体来说,该项目地理位置较为优越,有1号线、滨海快线F1(在建)和地铁9号线(规划)加持,交通便捷;项目自建有约14万㎡的商业综合体,周边商业、教育、医疗、休闲配套成熟。但是,项目也存在诸如周边以老旧二手房为主,高端住宅较少;价格相对周边新房较贵;三期开发时间受制于滨海快线F1,不确定性较大等不足,购房者如果有兴趣进一步了解中骏世界城璟悦的有关信息,可以致电售楼部详询。


1元秒杀1平方,上天猫抢独家购房补贴红包

7月17日至8月15日,“1元秒杀1平方,上天猫816抢好房”活动在天猫好房全面上线。来天猫好房一元店,需1元便可获得与所认购楼盘1平方米售价(不高于49999元)等额的补贴红包,好价买好房!

此次福州共有40个项目参与秒杀,涉及楼盘覆盖福州五区及闽侯,且均是目前当红项目。分别是:首开国仕府榕心映月融创福州府融侨则徐道壹號国贸凤凰原大东海江山府中骏世界城璟悦融信海纳新潮世茂帝封江大名城紫金九号福州恒大滨江左岸融侨星誉龙湖盛天景粼天著龙湖迪鑫九里晴川水晶榕著远洋天赋首开融创榕耀之城保利首开天悦二期万科金域时代建发养云融侨望云绿城美的桂语映月首开中庚香开连天?双禧绿城柳岸晓风阳光城榕心未来保利和光尘樾保利天玺招商江悦府远洋山水龙湖春江天玺龙湖盛天春江天越福州恒大悦珑湾国贸上江原墅金地自在城2方远未来之光国贸学原保利阅云台大唐书香世家万科金域国际南山纵横瀛洲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