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天猫好房“1元秒杀1平方”攻略来了!买房额外优惠最高49999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2 15:20:34
摘要
此前,天猫好房借势618举办“热力好房节”,参与楼盘成交喜讯频传。为了弥补购房者错过活动的遗憾,“1元秒杀1平方”活动焕新再出发,实现参与楼盘数量、品质和活动周期的质变升级。

  天猫好房“1元秒杀1平方”攻略来了!买房额外优惠最高49999元!

  此前,天猫好房借势618举办“热力好房节”,参与楼盘成交喜讯频传。为了弥补购房者错过活动的遗憾,“1元秒杀1平方”活动焕新再出发,实现参与楼盘数量、品质和活动周期的质变升级。

  以福州市为例,用户可同时报名参与此次活动的40个楼盘,在规定时间进入链接进行“1元秒杀”活动,秒杀成功即可获得“城市通用补贴券”,用户可就其成功报名并完成认购的楼盘申领一张补贴券(仅可用于福州的一个楼盘),根据最终购房合同的每平方价格,获得总额不高于49999元的补贴。

  那么,要怎样才能参与这次活动呢?

  前期报名

  ▶打开【手机淘宝】,搜索天猫好房

  ▶进入天猫好房福州城市频道页,点击【1元店】

  ▶在下拉列表中选择心仪楼盘,点击【立即报名】 确认手机号码

  秒杀活动

  ▶在天猫好房福州城市频道页点击【我的】 点击【1元店订单】

  ▶在【2021年8月16日18时0分0秒】进入商品页准时开抢

  领取补贴

  ▶成功获得“城市通用补贴券”的用户需在【2021年7月17日23时 59分59秒-2021年9月16日23时 59分59秒】期间完成所获补贴券商品对应楼盘房产的认购(以用户与楼盘开发商完成认购类协议(包括《认购协议》、《定金合同》等)或商品房买卖类合同(包括《商品房预售合同》、《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签署为准)并且需要于【2021年10月15日23时 59分59秒】前在【天猫好房】-【我的】-【1元店】,找到对应的楼盘进行个人信息确认和补贴资料上传

  ▶天猫好房将于【2021年11月15日23时 59分59秒】前向通过资料审核的用户的淘宝会员帐号所绑定的支付宝账号进行补贴发放。

  最后总结划重点!

  ▶报名阶段——【2021年7月17日0时 0分0秒-2021年8月15日11时 59分59秒】

  ▶秒杀阶段——【2021年8月16日18时0分0秒-2021年8月16日23时 59分59秒】(具体每个楼盘对应的城市秒杀活动时间以报名成功后活动页面展示时间为准)

  ▶房产认购——【2021年7月17日23时 59分59秒-2021年9月16日23时 59分59秒】

  ▶凭证上传——【2021年10月15日23时 59分59秒】截止

  ▶补贴发放——【2021年11月15日23时 59分59秒】截止

  参与本次活动的楼盘有:首开国仕府龙湖春江天玺榕心映月万科金域国际融创福州府融侨则徐道壹號国贸凤凰原万科金域时代龙湖盛天春江天越大东海江山府南山纵横瀛洲府中骏世界城璟悦融信海纳新潮世茂帝封江大名城紫金九号福州恒大悦珑湾福州恒大滨江左岸保利首开天悦二期建发养云招商江悦府国贸上江原墅金地自在城²融侨望云融侨星誉龙湖盛天景粼天著龙湖迪鑫九里晴川绿城美的桂语映月方远未来之光首开中庚香开连天•双禧绿城柳岸晓风水晶榕著远洋山水阳光城榕心未来保利和光尘樾保利天玺国贸学原远洋天赋保利阅云台首开融创榕耀之城大唐书香世家

  同时,本次“1元秒杀1平方”活动是天猫好房的平台活动,可与开发商的优惠叠加使用。

  今夏福州,天猫好房帮你优中选优,克服选择困难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