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首开国仕府约110-145㎡一梯一户准现房全城在售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1 17:34:20
摘要
首开国仕府11#楼建面约110-145㎡温养奢宅,一梯一户准现房,全城热销。项目不仅坐拥绝佳的山水风光和园林造景,在户型规划上,亦处处体现国匠首开以居者至上的细致用心。

  乐居买房讯 首开国仕府11#楼建面约110-145㎡温养奢宅,一梯一户准现房,全城热销。项目不仅坐拥绝佳的山水风光和园林造景,在户型规划上,亦处处体现国匠首开以居者至上的细致用心。

  一梯一户入户,业主归家尊享独立电梯门厅直达府邸,在保障快捷、私密与安全的同时,尽显国仕之仪。户户高拓,空间0浪费,最大四开间朝南,最宽约10米L形阔景阳台,带来270°广阔视野,邀更多阳光与清风入户,随时拥抱美景鲜氧。

区位图

效果图

  首开国仕府位于福州市仓山区螺洲镇南台大道东侧,是北京首开集团在福州首个亲自操刀项目,占地约150亩。社区集住宅,商业、温泉养生,度假休闲于一体的综合性温泉小镇项目,社区采用酒店式入户大门,配置少儿教育——四点半学堂,长者服务——寸草堂、居家生活——社区食堂,及24小时管家服务,打造温情现代智能社区;且项目首次引入唐风接待礼仪,将郡澜酒店7星级服务管理融入物业服务,给您带来全新古风服务。

约95平户型图

约117平户型图

约129平户型图

约145平户型图

  首开国仕府占地近约150亩,绿化率30%,容积率1.9。项目分为三个地块开发建设,有住宅、公寓、酒店、合院叠拼等产品,种类比较多。同时社区还自带幼儿园,满足孩子就近入学。项目集4A级景区、星级君澜酒店、5000㎡精品超市、5分钟教育圈等的全系资源于一体,为榕城再造温泉国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