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融创福州府122-139㎡天峯叠院首发面世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1 16:42:06
摘要
仓山双冠,学府红盘!融创福州府目前A地块最后臻藏好房,清盘钜惠,C地块低密纯商品房,新品加推,89-124㎡精装大三/四房、122-139㎡天峯叠院首发面世!

  乐居买房讯 仓山双冠,学府红盘!融创福州府目前A地块最后臻藏好房,清盘钜惠,C地块低密纯商品房,新品加推,89-124㎡精装大三/四房、122-139㎡天峯叠院首发面世!

  融创福州府采用官帽大挑檐,户外空间宽阔,园林环绕式排布,栋栋观景,奢阔视野;同时配备高端天幕泳池,配套精装社区空间,满足不同人群的休闲娱乐需求。

效果图

效果图

  该项目坐落于福州市仓山区盖山路82号(步卓公交站旁),通达地铁1号线以及滨海快线F1(在建),配套大东海商业、则徐万达广场、世界购物城中心、沃尔玛、麦德龙、汇达广场、明腾广场等醇熟商圈。划片仓山实验小学(郭宅校区),千年文脉浸润,人才辈出之地!

区位图

建面约127㎡上叠户型图

建面约131㎡下叠户型图

建面约131㎡中叠户型图

建面约135㎡下叠户型图

  其中,建筑面积约127上叠、建面约131㎡中叠/下叠、建面约135㎡下叠,布局方正,空间阔绰,有意向的客户可以前往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