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福州主城区还有低密社区吗?五四北这套约89㎡三房真香!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0 16:12:43
摘要
这几年,福州城区驶上了发展的快车道,各式楼盘拔地而起,方便交通的同时也挤占了舒适的居住空间,买房人不禁发出疑问:福州主城区还有低密度社区吗?本期,小编带大家走进福州城区的低密度纯商品房社区——金地五四领峯,看看主推的89㎡三房户型都有什么亮点?

  这几年,福州城区驶上了发展的快车道,各式楼盘拔地而起,方便交通的同时也挤占了舒适的居住空间,买房人不禁发出疑问:福州主城区还有低密度社区吗?

  本期,小编带大家走进福州城区的低密度纯商品房社区——金地五四领峯,看看主推的89㎡三房户型都有什么亮点?

  全屋采光+宽景阳台,89㎡三房描绘美好生活样本

  金地五四领峯建面约89㎡的户型,该户型结构紧凑,做到了三室两厅两卫。静区呈L型分布,与动区分离的同时有机互补。主卧享有独立卫浴,保障私密性。访客动线设计流畅,另一间卫生间独立于卧室之外,避免了客人来访时对主人隐私的打扰。同时厨房与“一”字型餐厅相连,家务动线规划合理。

  值得一提的是,该户型位于端头,南北通透,采用全屋大窗采光,让阳光铺满家庭的每个角落;双卧朝南,有利于通风采光;厨房餐厅自带大窗,增加了烹饪与享受美食时的乐趣。同时,客厅与宽景阳台相连,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绝美风景。

  五四北双地铁加持!约65-89平新品震撼上市

  据悉,金地五四领峯位于五四北板块核芯,项目占地75.99亩,仅规划12栋住宅,容积率低至1.7,绿化空间高达35%,是当之无愧的高品质住区。

  同时,项目拥有双地铁加持,在家门口就能享受3号线战坂站(规划)、1号线秀山站带来的便利,周边更是汇集了五四路CBD、五四北泰禾广场一众高规格商圈,国家森林公园、动物园、儿童公园等休闲配套。

  目前,项目建面约65-89㎡新品即将入市,有意向的客户可以前往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