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恒大携手东百集团!打造福州下一个城市新中心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08 12:15:59
摘要
总价40万起,抢福州恒大滨江左岸约15-251㎡百变旺铺。

  商业,是感受一座城市的魅力所在;商业,是城市传递出来的第一层温度。在熙攘的城市中,商业繁华程度是感受一座一座城市最真切的魅力。纵观福州商业格局,早已从单一中心,向多中心百花齐放的局面发展。而提升福州商业水准的大佬,就不得不提——东百集团。

  东百集团所到之处,即是人气中心

  还记得去年东百集团63周年庆,福州南江滨西大道上150台无人机腾空而起,与CBD金融街楼宇灯光秀交相辉映,在城市上空飞舞,一时间刷爆福州朋友圈,热闹非凡。

  东百集团,作为福州的龙头商业,成立于1957年,历经64年发展,成为集商业地产开发、商业基础设施投入运营、供应链管理服务、酒店、物业管理等多元业务于一体的大型商业集团。与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形成友好合作,拥有强大的品牌吸引力与丰富的商业资源。

东百中心实景图(图片来源福建东百集团)东百中心实景图(图片来源福建东百集团)

  而作为东百集团调改的代表作,东百中心的人气有目共睹。这个于2017年提出改造计划,同年10月27日,迎来A馆、B馆的重装开业,吸引全城人民目光,打响福州商业圈“老牌一哥”的回归战。经过一年酝酿,东百中心迎来了C馆南街项目的开业,这也意味着东百中心A、B、C三馆逾16万方的商业体——“超级百货”正式诞生。

  可以说,每一座东百中心,都是一个强大的磁场,它在最快的时间内聚集人气、提升区域的商业级别和商业价值,甚至直接拉动周边房价攀升。

  恒大滨江左岸携手东百集团,助力区域价值腾飞

  在福州“东扩南进”大战略之下,城市发展进程不断加快。从闽江北岸到闽江南岸,再延续至乌龙江,帝封江板块被赋予了高起点的历史使命。而恒大地产集团,站在时代之风口,挥师帝封江,将打造福州下一个滨江宜居宝地。

福州恒大滨江左岸效果图福州恒大滨江左岸效果图

  此次,福州恒大滨江左岸成功签约东百集团,强强携手,标志着一个万众瞩目的商业新旗舰正式驶向城市发展快车道,将助力帝封江整个区域的发展,打造福州下一个商业地标,成就下一个城市新中心!

  众多利好加持,帝封江晋升楼市主战场

  对于任何一个城市、区域的崛起,都离不开各项政策利好的强势支撑。帝封江作为城市扩容的桥头堡,除了商业利好外,还有交通规划、多重配套等利好加持。

  根据规划,帝封江板块占据福州城市中轴腹地,北至三环路,南至乌龙江防洪堤,西至规划天水路,东至螺洲大桥,总用地面积3.26平方公里。板块占尽天时地利人和,不仅拥有无法复制的特殊性,还享有醇熟的生活配套。

帝封江板块交通规划图帝封江板块交通规划图

  交通出行上,区域内覆盖南二环、南三环、螺洲大桥、南台大道、环岛路等城市主干道,区域通达性较好。值得一提,紧邻项目地的环岛路,不仅是一条“绿链绕岛”的滨水绿道,还串联起整个南台岛的大小公园,成为一条集交通、旅游、观光和休闲娱乐功能于一体的滨江走廊。

帝封江板块地铁规划图帝封江板块地铁规划图

  地铁方面,帝封江板块未来有F1滨海快线(在建)、4号线(在建)、5号线(在建)等三条地铁线经过,并设置帝封江站、义序站两大换乘站,可快速接驳全城各地。

帝封江片区城市设计总平面帝封江片区城市设计总平面

  从整体规划来看,帝封江定位于山水交融的花园城市,拥有较大的发展潜力。总体布局形成“一轴、双核、四组团”的规划结构,以文化、宜居和旅游三大发展要素为基础,创造出多功能的复合城市空间,满足日常居住、商务办公、休闲旅游的所有需求,实现幸福城市的所有空间要素。

帝封江片区规划图帝封江片区规划图

帝封江片区规划图帝封江片区规划图

  其中,“一轴”为中央滨水商业休闲景观轴;“双核”指西侧公共活力核心与东侧城市生态绿核;“四组团”分别为西侧城市生态康体公园组团,北侧幸福宜居组团,南侧茉莉花特色小镇组团,东侧帝封江商旅中心组团。

区位图区位图

  而福州恒大滨江左岸作为帝封江板块品质宜居热盘,涵盖超36万㎡文旅商业集群,600亩茉莉花湿地公园、多重景观园林、休闲会所、智慧社区、自带小学、幼儿园等生活配套,将兑现世界滨水生活梦想,再创福州下一个北滨江时代。

效果图效果图

  目前,帝封江·双地铁口·临街鎏金铺总价40万起,抢福州恒大滨江左岸约15-251㎡百变旺铺。吃喝玩乐购、全能业态,吸金能力加倍凸显。同时,建面约24-50㎡装修公寓,首付分期5.8万起,不限购不限贷。有兴趣的网友,可拨打电话或至案场了解更多详情。

海报

海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