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铁路调图!福州⇄北京当日折返!票现在就能买啦!
来源:福州日报2021-06-23 07:06:04
摘要
好消息!6月25日起福州人乘坐火车出行更快更方便啦!

  好消息!6月25日起福州人乘坐火车出行更快更方便啦!

  从6月25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今年第三季度列车运行图,继续提升客货运输品质。记者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新列车运行图实施后,京沪方向将新增6对最高时速350公里的复兴号标准动车组列车,京哈高铁将新增高速动车组33对。

  据了解,新列车运行图实施后,京沪高铁将新增6对最高时速350公里复兴号标准动车组;分别为:北京南~上海虹桥2对、宁波1对;上海(苏州北)1对、上海1对、温州南1对;此外,优化运行线路北京南~福州1对,京沪线运行最高时速调整为350公里,实现北京、福州间当日折返。

  乌山君注意到,实现北京、福州间当日折返的车次为G45次和G46次,单程运行时间仅需7个多小时,相关车次车票现已发售!

  这么好的消息,快快转发告诉身边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