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招商局置地获19.5亿元银行定期贷款额度 为期36个月
来源:观点地产网2021-06-23 07:03:04
摘要
6月22日,招商局置地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与一家银行订立了一笔定期贷款额度为人民币19.5亿元的借款合同。

  6月22日,招商局置地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与一家银行订立了一笔定期贷款额度为人民币19.5亿元的借款合同。

  观点地产新媒体于公告获悉,招商局置地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第13.18条作出公布,于2021年6月22日,公司作为借款人与一家银行订立一份定期贷款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9.5亿元的借款合同。贷款额度期限自首次贷款提取日期起计为期36个月。

  招商局置地表示,作为借款合同的条件,若公司不再成为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间接附属公司;或招商蛇口及公司各自不能维持上市公司地位,则构成违约事件。

  如若上述条件成立,该银行可终止其向招商局置地提供贷款额度的责任,贷款额度项下的垫款及借款合同项下产生的所有应计利息及所有其他应付款项即时到期偿还。

  于公告日期,招商蛇口间接拥有招商局置地已发行股本74.35%。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2021年一季度,招商局置地连同其联营公司及合营企业实现合同销售总额约为人民币142.079亿元,同比增长198.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