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3倍西湖大!今日开园!福州市区新增一公园!未来三大公园将“牵手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6 14:02:59

  被网友称为“福州梅溪湖”的晋安湖公园一期于今日正式开园了。预计在今年10月全面建成,并与牛岗山公园、鹤林生态公园互相连通。

  三倍西湖那么大!

  晋安湖公园总用地面积约1020亩,总库容达159万立方米,超过了西湖加左海,公园有3座景观桥梁,环湖建设绿化景观。

  晋安湖公园效果图

  全市面积最大的城市综合公园

  晋安湖公园往北依次串联鹤林生态公园、牛岗山公园,共同组成晋安公园,及那个成为全市面积最大、生态系统最丰富的城市综合公园。据了解,结合堤、岛、湖、塘、泽等多样水体空间的塑造,晋安湖公园景观被分为共享户外区、律动都市区、茶会花堤区和乐享艺廊区。

  共享户外区位于晋安湖西侧规划体育地块,后续将配建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门球场、儿童游乐区等,还有共享服务建筑,满足市民运动、淋浴、休憩等需求。在园内,你可以沿着5.6公里长的环湖慢跑道感受运动的酣畅。

  律动都市区紧邻湖塘西路的商业配套,全省最高的摩天轮绝对是一大亮点,不低于120米的高度能让市民在空中尽览山水之城的美丽。此外,林荫步道、亲水岸线和一系列的商业配套,也能满足市民观光、休闲娱乐、餐饮等需求。

  茶会花堤区保留了“茶会”文化,计划在湖心堤岛上设计品茶会馆,给市民提供静思、茶会等场所,柳岸花堤(樱花林)的设计让市民感受湖中漫步的浪漫。在乐享艺廊区,市群众艺术馆和市少儿图书馆两大功能性艺术馆分布在沿线,通过动静结合的设计,可开展多项户外文化活动。

  10月全面建成!三大公园牵手

       据介绍,10月,这个坐拥19万平方米绿意的新公园就将全面建成,与牛岗山公园、鹤林生态公园一起,串起总长19.5公里的环湖步道和“北山南湖、一水贯穿”的绿色生态空间,打造福州面积最大、生态系统最丰富的城市综合公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