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融侨星誉登陆天猫好房直播6.18元享217805元起购房优惠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5 17:58:20
摘要
据悉,在天猫好房直播中,来自福州的万科金域国际项目将在KOL直播时段登场,由天猫好房知名主播为广大购房者详细展示项目独特优势和魅力,并带来6.18元享217805元起购房优惠。

  乐居买房讯 天猫年中盛典——“天猫开心夜”将于6月16日晚播出。届时,天猫好房官方直播间与天猫好房KOL主播共同推荐福州好项目——融侨星誉,释放大优惠。

  据悉,在当晚的直播中,来自福州的融侨星誉项目将在KOL直播时段登场,由天猫好房知名主播为广大购房者详细展示项目独特优势和魅力,并带来6.18元享217805元起购房优惠。


  融侨星誉是融侨回应城市新生力,落笔南二环,呈鉴新生力著品。

  项目择址仓山区南二环郭宅路北侧。据悉,目前南二环,承接大福州“东进南拓”的战略,成为对接主城与三江口及滨海新城的城市枢纽站。目前,旧屋征迁、交通、教育、商业资源落地,板块正极速生长,未来可期。

  效果图

  融侨·星誉主推建筑面积约63-106㎡纯商品住区,以丰富的产品规划满足多元的置业需求:

  融侨·星誉63㎡户型

  其中建面约63㎡户型为市面上刚需的二房户型。整体户型方正、紧凑,主卧、客厅朝南设计,采光通风优越,客餐厅一体化设计,让整个居中空间更宽阔,U型厨房、明窗设计,提升了整体居住舒适度。

  融侨·星誉75㎡户型图

  建面约75㎡户型,布局方正,能做到三房两厅一卫,是市面上三房配置的刚需户型。且该户型主卧、次卧、客厅三开间朝南,采光充足,空间明亮开阔。同时,厨房、餐厅、客厅、阳台连成一线,明厨明卫设计,通风性强。

  融侨·星誉88㎡户型

  而建面约88㎡户型,格局方正,做到三房两厅两卫。厨房、餐厅、客厅连成一线,且主卧+次卧+客厅三开间朝南,保证室内采光充足,通风性强。主卧配备卫生间、衣帽间,保证居住的私密性和舒适度。

  融侨·星誉106㎡户型

  建面约106㎡户型,做到了四房两厅两卫,四开间朝南,客厅一侧设计次卧,减少了走廊空间浪费,同时设计了北侧餐厅位置,有一定的南北对流。据悉,该户型在未来设计方面为一梯两户,公摊较小,得房率较高。

  项目总平图

  融侨·星誉总占地38亩,总建面积约7.2万方,绿化率30%。项目共规划10栋楼,均为高层住宅,共有652户,并且无安置房配建。社区依托“一轴线、六大功能区”,规划自然景观带、多功能区,让孩子、父母、老人都能找到各自的运动场所,同时,依托中国物业服务行业典范企业——融侨物业的服务,服务点滴日常,营建幸福社区。

  总而言之,以“城市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的融侨,在本次618热力好房节活动中也是诚意满满。在秉持“好房”原则,万科金域国际加入天猫好房“1元店”,帮助购房者便捷参与“1元秒杀1平方”优惠活动。活动期间,购房者在1元店选择心仪的楼盘并报名,就有机会在6月28日的天猫好房盛典直播中,竞逐1元钱秒杀1平方米的重磅福利。

  除了1元秒杀1平方,融侨星誉还提供了其他类型的专属优惠,例如推出6.18元享10000元购房优惠(具体细则请咨询案场)、一口价特惠房源、精美到访礼盒以及专车补贴和专属客服1对1服务等“配套”举措则更加一应俱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