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仓山这条2.4公里道路具备通车条件!预计月底开放通行!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5 12:43:21

  

  据市城乡建设局消息,位于金山片区的重要道路,全长超2.4公里的洪榕路全线已经具备通车条件,有望将于本月底开放同行。

  金山绿轴沿线最重要串联通道

  洪榕路即将开放通行

      洪榕路作为金山绿轴沿线最重要的串联通道,起于洪湾中路,止于金榕南路,全长超2.4公里,宽24米,设双向四车道,为城市I级支路,设计行车速度30公里/小时。

  
       项目通车后将有效疏解金山路网交通压力。目前全线具备通车条件,力争本月底全线通车。

  道路分两个标段进行建设

  串联周边路网

       据市城乡建总相关负责人介绍,洪榕路沿线被卢滨路、洪湾路、浦上大道和金洲南路包围,附近还有金山公园、中庚城、世欧彼岸城等配套公园和居住小区。以前,这个片区只有承担南北向交通功能的建新中路作为出行主要通道,道路‘骨架’比较单一。

  
      洪榕路全线通车后,相当于给金山片区新增一条东西走向通道,串联起金康支路、卢滨支路等,整条道路分两个标段进行建设。项目整体采取先两端后中间、分段通车的模式进行建设。
1标段为卢滨路至金榕南路,全长约370米(已于2014年建成通车);2标段从洪湾中路至卢滨路,全长超2公里,这里又被“一分为四”,其中洪湾中路至金山街道长约570米路段已于2018年建成通车,建新中路至金洲南路长约810米路段去年建成通车。
此外,2标段剩余的金山街道至建新中路、金洲南路至卢滨路这两个区段,就是最后的攻坚对象。眼下,这两段全长约680米的新路,已经完成沥青、交通标线及设施、路灯照明等施工,具备通车条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