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揭秘大作战!仓山区64-126平二至四房缘何备受喜爱?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08 17:20:42

  房屋作为人类生活的载体,总是悄无声息地渗入我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因此房屋的品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生活质量。房屋选择亦是自我审视的一种方式,它投射出居住者的生活要求——有讲究的人,过有讲究的生活。今天,乐居君为大家带来建面64-126㎡的四个户型,满足您的多维需求。

  近期,仓山区纯新盘——福州恒大滨江左岸马上开盘。项目售价19399元/㎡起,相比同地段楼盘较有价格优势。项目主推有建面约64平、建面约84平、建面约112平、建面约126平四种面积段。因产品布局精妙,空间利用率高,将居住空间打磨成有质感的归所,深得购房者的青睐。

  

小户型高利用

  小面积高利用!64-84平二至三房备受刚需青睐

  福州恒大滨江左岸项目涵盖超36万㎡文旅商业集群,600亩茉莉花湿地公园、多重景观园林、休闲会所、智慧社区、自带小学、幼儿园等生活配套。首期主推有建面约64平、建面约84平、建面约112平、建面约126平等面积段,新盘即将开盘。

  其中,建面约64平两房、建面约84平三房户型,均为南北通透,空间利用率高的户型,备受广大刚需族青睐。

  建面约64平两房户型

  比如,建面约64平户型是项目明星户型,功能分区明确,小户型有大作为,可做到两房两厅一卫。从户型图可以看出,该户型南北,全明结构,超大窗墙比,同时双卧室南北分布,通风采光效果非常好。且该屋减少了走廊、过道设计,空间浪费较少,保证双卧和两厅的宽敞度。在动线规划上,该房注重动静分区和隐私保护,是刚需置业首选。

  建面约84平三房户型

  又如,建面约84平户型是项目主打户型,坐北朝南,采光通风性俱佳。房屋设计三房两厅一卫,与市面上同面积段户型相比,具有较高的空间利用率。同时,该户型动静分区划分明晰,保证居住者互不干扰。该户型内部柱子和承重墙也较少,给房主完美的DIY空间。 

大空间很通透

  改善品质之选!112-126平舒阔三至四房空间通透

  除二至三房刚需户型外,福州恒大滨江左岸还有两款改善三至四房户型,分别是建面约112平、建面约126平户型,户型均舒阔通透,满足三代同堂居住需求。

  建面约112平户型

  比如,建面约112平户型作为全明户型,规划设计三房两厅两卫,同时满足客户对房屋“质”和“量”的要求。

  该户型在动静分区、动线设计、私密性保护等基础配备方面,都表现较好。其中,值得一提,主次卧分离设计南、中、北部三房,如果家里有老人、儿童,分而不合,各有自己的生活空间,容得下每代人的私密。同时,阔绰主卧大套间的设计,带独立卫生间,并有朝南飘窗,主人尊贵一览无遗。该房还设计南北两阳台,可分别设计为晾衣、休闲阳台,分区设计善解人意,有客来访不尴尬。

  建面约126平户型

  又如,建面约126平户型作为改善族品质之选,集齐了所有对提升居住品质的客户需求,可四房两厅两卫双阳台。该户型四面采光,南北双景观,餐客厅超大落地窗,采光和通风性效果好。餐客厅一线设计,既可满足平时的休闲休憩娱乐,还具备社交的功能,气派又有面子。

  同时,该户型动静完全分区,厨房、餐厅、起居室和卧室生活阳台完全分开,既保证了最佳的私密性,又互不干扰。3+1房的设计即合理有灵动,三间卧室可满足居住的基本需求,小卧室既可设计为适合儿童的书房、钢琴房、画室,也可设计为成人工作室、榻榻米起居室,既安静又不会浪费面积。私人设计选择,契合多样人生。 

地铁口纯新盘

  地处帝封江板块!地铁商圈环伺配套丰富

  福州恒大滨江左岸地处帝封江核芯板块,东西贯通老仓山与三江口,南北连接老市中心与闽侯等地,倾力打造集自然、商业、产业、人居、多维业态复合联动的都会全能生活综合体。

  交通方面,该地块位于仓山城南板块,周边有三环路、环岛路、螺洲大桥、南台大道等城市主干道,无论往返市区还是往南去闽侯,都十分便捷。此外,未来还有地铁4号线(在建)、5号线(在建)和滨海快线(在建)三条地铁线将在此处交汇,设站点帝封江站。地铁的到来,让整个区域成为稀有的三地铁超级住区。

  周边配套方面,地块位于乌龙江畔,对望五虎山,内拥百亩茉莉花田,生态条件优越,使得帝封江地块具有一定的旅游、宜居特质。同时区域内还规划有帝封江幼儿园、小学等配套资源。

  幼儿园效果图

  小学效果图

  
总之,福州恒大滨江左岸作为恒大集团进驻福建的首个TOD项目,不仅地理位置优越,社区规划独具匠心,更重要的是产品品质优秀,满足各龄层置业需求。趁首期建面约64-126平新品还未开盘,赶快拨打乐居400电话或至案场,了解项目更多概况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