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晋安区居民注意!福州这13个老旧住宅小区将改造!
来源:福州新闻网2021-06-08 07:00:09
摘要
岳峰镇居民注意啦!  近期,福州市晋安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2021年晋安区老旧小区改造(岳峰镇)项目建议书暨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在福州市晋安区人民政府网站上公布。 
       

  岳峰镇居民注意啦!

  近期,福州市晋安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2021年晋安区老旧小区改造(岳峰镇)项目建议书暨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在福州市晋安区人民政府网站上公布。

  本项目涉及晋安区岳峰镇的13个老旧住宅小区,建设工期预计8个月。

  13个小区名单:

  耀隆化工宿舍、康山路5号、康山路7号、联福花园、晋河新村、康山路10号、康山路12号、桂梅小区、一建宿舍、二化新村一区25座、锦山名苑、福锅小区、岳峰小区,共44幢2155户,建筑面积合计:163328平方米。

 主要改造内容包含:

  1.疏通或改造雨污管网;

  2.消防设施;

  3.小区道路;

  4.缆线下地;

  5.房前屋后绿化修缮;

  6.停车设施;

  7.安防监控设施;

  8.环卫设施;

  9.电动自行车充电设施;

  10.围墙和大门;

  11.公共照明设施。

  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本工程项目总投资2359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用为 1977.83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为263.22万元,基本预备费117.95万元。

  资金来源具体如下:小区环境、建筑物、配套设施及公共服务设施整治资金,项目所需资金扣除中央拟补助资金及市财政承担部分资金后,余下部分资金由区财政和属地镇街按照 7:3比例分别承担。同时,项目设计费、监理费由区、镇街各承担50%;预算编制费(造价咨询费)、控制价及结算审核费、招标代理费、抽样检测费等其他相关费用由属地街镇承担。此外,区级财政承担部分由区财政局统筹负责安排,列入2021年年度财政预算。(信息来源:福州市晋安区人民政府网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