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融侨星誉160套住宅拿证!约2.3万/㎡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18 14:50:57
摘要
5月14日,融侨星誉(融侨云台雅筑)2#楼;10#楼共计160套住宅取得预售证(FZ许20210175),总许可面积12416.84㎡。

  乐居买房讯 (编辑summm)据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显示,5月14日,融侨星誉(融侨云台雅筑)2#楼;10#楼共计160套住宅取得预售证(FZ许20210175),总许可面积12416.84㎡。项目位于仓山区盖山镇郭宅路北侧。本次取证的住宅建面约在49-88㎡,备案价约23700-29400元/㎡。

融侨星誉160套住宅拿证

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官网截图

融侨星誉160套住宅拿证

融侨星誉部分住宅备案价

融侨星誉160套住宅拿证

融侨星誉部分住宅备案价

  融侨星誉占地约25485平方米,纯粹商品房住区。项目以“现代轻奢美学”为设计理念,打造9栋品质洋房,呈鉴前沿建筑艺术。社区内,以人本出发,围绕“活力、亲子、健康、社交”四大核心理念,于1中轴6组团之上构筑青年GAME、室外茶室、儿童活动场、热力运动场、户外阅读亭、咖啡茶座等全龄配套,聚合多元生活场景;景观上,以中轴为核心,依托社区中庭,营建四季有花,移步异景的雅逸宜居环境。

融侨星誉160套住宅拿证

  从区位图可以看出,项目距地铁1号线-葫芦阵站B出口直线距离约350米,南至火车南站,北至火车北站,串连东街口商圈、五四北CBD,可与多条地块线交汇换乘,通达全城;项目另有滨海快线(在建)在侧,快速接壤滨海新城与机场;依托则徐大道、南二环快速路两条主干道,出行便捷高效。

融侨星誉160套住宅拿证

  配套方面,项目坐揽城市菁华资源,则徐万达广场(在建)、中骏商业综合体(在建)、S&M城市广场(规划中)、大东海商业(在建)、郭宅历史商业街区(规划中)等近百万方商业拱卫,集汇多元业态,一站式满足生活所需。其中,南二环郭宅片区,作为福州重要历史人文街区,将得到重点保护与提升,成为城市名片指日可待,推动区域人文复兴。

融侨星誉160套住宅拿证

  项目学府环伺,一路之隔北侧仓山区实验小学郭宅校区(规划中)、福州市后坂小学、福州市首山小学、福州市仓山区高盖山实验中学、华南实验中学等多所学校,护航孩子成长。此外,高盖山公园的富氧高地在侧,近享品质休闲日常。

融侨星誉160套住宅拿证

  以上是乐居君带来的融侨星誉最新的拿证信息,对项目感兴趣的购房者可以拨打400电话或前往项目营销中心了解更多楼盘信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