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2021福州楼市,正在奖励“快半步”的人
来源:龙湖盛天·景粼天著2021-05-11 14:43:01

  一开年,“等等”党又被狠狠的教育了一次。

  明明感觉上整个楼市还在疫情之后不温不火,可是一看数据就吓了一跳。福州五城区4月成交新房5319套,创下近5年新高,今年3月新房价格更是环比上涨1%,涨幅与广州并列****。

  根本原因就在于“零门槛”落户政策,导致购房需求迅速猛增,

  根本原因就在于“零门槛”落户政策,导致购房需求迅速猛增,助力整体量价齐涨。其中仓山区以2404的总成交套数领跑全市,已然成为全福州炙手可热的板块。而一直处于舆论风口的三江口,去年以来房价上涨就最快!

  观望没有上车的购房者,又一次感觉被套路了。所以在福州楼市,“快人半步”永远是最大赢家。等到一个板块的价值成为全民共识,普通人早就连尾灯都看不到了。特别是刚需客,与其拼人品去捡漏,不如尽早去寻找一支正在上升势头的潜力股。

  在最引人夺目的三江口,最亮眼的莫过于以龙湖盛天·景粼天著

  为代表的现象级红盘,;两开两罄的业绩,冠领仓山!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究竟是什么样区位价值的如此受市场欢迎?

  繁华荟萃入主高定生活圈

  龙湖盛天·景粼天著项目位于福州三江口地区,福州三江口链接新老城区,是福州的中轴芯。作为六区叠加之地、福州3820工程重要节点强势崛起,从海峡会展中心到海峡文化艺术中心,国际峰会重点片区呼之欲出。

  2021年作为三江口兑现元年,政府更是不余遗力的推进该区域建设。位于三江口的海峡文化艺术中心、海峡会展中心、梁厝历史文化街区已然成为福州核心生活圈三大文化地标。

  有福文化公园、南湖公园、马航洲湿地公园、南江滨生态公园。清凉公园等5大公园环绕,火车南站购物中心、嘉里综合体等六大商业百万级繁华商场相邻,购物、餐饮、娱乐、场景体验于一体,一站式满足“美好生活”需要。麦顶小学分校,梁厝小学、清华附中福州分校等名校荟萃,助力区域菁英教育氛围快速成型。福州市第一医院新院是三江口区域内首个三甲医院,目前也在火热建设中。

  三环路、环岛路、三江路 ;福峡路、福厦连接线、南江滨大道;三江口大桥、乌龙江大桥、乌龙江特大桥、道庆洲大桥、魁浦大桥,这些总归为三横三纵五桥,立体路网,急速畅达。举步200米即达地铁1号线梁厝站,1号线6号线交汇于此,贯穿全城。

  2021时代汇聚三江口,恢宏蓝图跃然实现。景粼天著的项目价值也会随之水船高,建面约75-115m2精装小高层,建面约135m2复式空中墅,诚待臻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