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楼市速递|五一假期后首周 多家房企释放优惠信息!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08 16:32:11
摘要
四月,福州楼市火热。据乐居福州新闻中心统计数据:4月福州二手房成交量高达4464套,新房成交5319套。恰逢五一过后,母亲节将至,各大房企也不愿错过这样的好行情。

  乐居买房讯(编辑ummm) 四月,福州楼市火热。据乐居福州新闻中心统计数据:4月福州二手房成交量高达4464套,新房成交5319套。恰逢五一过后,母亲节将至,各大房企也不愿错过这样的好行情,纷纷在五一期间“憋大招”,包括建发、融信、国贸、龙湖、恒大等等多家知名房企近期纷纷释放各类购房活动以及购房优惠。

  五一过后首周 各大房企“放大招”

  五一节刚一过去,多家房企组团放出优惠信息。


  金山公园旁热盘建发和玺,现正热势加推建面约169㎡户型,该项目位于仓山区卢滨路南侧洪湾中路东侧,近靠地铁2号线洪湾站,目前营销中心已开放。


  位于市中心鼓楼区的保利首开天悦二期项目将于5月10日邀请网红故宫院长单霁翔先生进行福州文化巡讲活动,目前该项目主推建面约135-172㎡西湖圈墅级大平层。


  融信有墅项目推出老带新购房活动,最高优惠达20万/套。该项目目前正在加推建面约73-145㎡现房。


  龙湖盛天景粼天著项目前段时间加推22#楼,去化情况优秀。目前该栋楼仅剩下最后四席,清栋在即。


  恒大悦珑湾项目目前主推建面约77-120㎡湖景美宅,并释放对应优惠——日供89元起可购福州恒大湖景房。优惠截止5月9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案场了解。

母亲节将至 多个楼盘进行优惠活动

  母亲节前夕,福州多个楼盘推出对应主题活动。

  白湖亭正祥万达将于5月9日下午进行母亲节主题活动。前往现场可以参与制作专属母亲节礼物。提前拨打电话还能预约母亲节限定礼盒。目前该项目宣传称58万起,做万达房东。主推建面约18-46㎡轻资产。


  绿城柳岸晓风项目母亲节期间推出五大优惠:1. 5月9日当天成交,最高可享28888元房价优惠;2. 5月9日加推团购一口价房源,限时限量5套;3.老业主推荐成交,享房源总额5‰奖励;4. 5月9日当天成交,参与砸金蛋最高可获品牌家电礼,100%中奖;5. 5月9日母亲节当天到访前30位客户,每组客户可获鲜花一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