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好住丨得房率高达94%!楼间距近百米!买房人说:这真香!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13 18:24:02
摘要
 中庚香山新时代以舒适人居为基础,打造纯商品房社区。

  在我们每个人的内心里,都有一处理想居所,它装满着关于未来生活的憧憬。所以,一个好户型便显得尤为重要。那何为好户型?这个建面约125㎡改善大四房,可以给你答案!

 户型方正+超高赠送,同等面积多得一房!

  中庚香山新时代以舒适人居为基础,打造纯商品房社区。建面约125㎡四房两厅两卫户型,两厅三户设计,南北通透,采光优越,每个房间都比其它楼盘同样面积大30%以上,得房率均为94%-110%以上,超过市面上所有平层产品的得房率,套内使用率相当于复式楼。

  

  ·全明户型设计,采光无死角

  3.15米层高设计,且每个空间都设有采光面,采光通风优越。南向主卧套房设计,带大飘窗,约6米x1.8米的南向大阳台,连接起了两个南向次卧,每一个晴朗的日子,阳光都会涌进屋内,把室内空间都照得透亮。据悉,每栋楼之间的楼间距近百米,楼层高低错开,最大程度实现无阻碍通风及采光。该户型所处的9#楼,楼栋南面基本无遮挡,采光日照充足,北面可俯瞰社区社区园林景观,视野极佳。

  ·空间利用率高,布局大方得体

  从户型功能来看,户型方正,具有大面宽、短进深的优势。厨房采用U型操作台设计,三面操作台合计约7米多的大尺度,空间丝毫不局促。餐客厅一体化设计,空间利用率更高。值得一提的是,该户型的“0走道”设计,把通达卫生间、厨房、主卧、次卧的过道空间,纳入到客厅和餐厅的空间中来,进一步提供空间面积的使用率,换来更为宽适的生活机能。近23㎡套房式主卧,集步入式衣帽间、独立豪华卫浴间和约4米阔景飘窗于一体,为业主打造一方舒适惬意的寝居空间。卫生间采用三段式设计,干湿分离,保持淋浴间以外地面干燥,防止卫生间潮湿减少细菌滋生,也能避免下水道废气反流导致上下感染。

 ·动静分离,休闲与憩息互不相扰

  科学合理的动线设计,使功能区域和生活区域进行了集中划分,实现动静分离,保证良好的私密性,亲人间互不打扰,十分具有人性化,对于不管是三代同堂家庭还是二胎家庭来说都非常合适。

 园林社区+六大会所,打造舒适人居环境!

  中庚香山新时代占地48亩,由8栋16至25层的住宅围合而成,容积率仅为2.4,配近7000㎡中央园林,绿化率高达32%。社区采用人车分流分离、智能车牌识别设计,共设三个出入口,车辆进小区后直达地下车库,保证了社区安全舒适的居住品质。

  除此之外,还将6栋建筑的一层大堂打造成精装泛会所。会所设计4米层高的入户大堂,入口采用大面积玻璃门窗,不影响住户采光通风,又增加了大堂的尺度,更显优雅庄重。分散其中的会所涵盖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从四点半学堂、儿童艺术研习所、全龄图书馆,到光影咖啡屋、老年健身区、茶室会客厅全龄互动,兼容东西方美学元素,赋予社区多种生活功能。

  独树一帜的中央园林景观,集全龄活动、景观会客、多功能草坪于一体,创造了树荫下的高颜值、多趣味、舒适健康的中央社区景观。闲暇时光与家人、邻居好友聚于此,观景恰谈十分惬意,是邻里之间聚会活动的好去处。

  周边配套一应俱全,满足你想要的生活品质!

  中庚香山新时代坐落于鼓楼北核心区域,龙头路与战坂路交界处,邻近地铁1/3号线,内外连接二环、三环快速以及重要城市主干道,辐射全市主要区域,交通路网四通八达;项目周边商圈荟萃,有五四北泰禾广场、博纳广场、省体商圈等涵盖衣食住行一应俱全,非常方便。且靠近国家森林公园、动物园、儿童公园、罗汉山文体公园、琴亭湖公园等自然景观资源,居住环境宜人,真正实现进享繁华商圈,退守繁花生活。

  目前,项目主推建面约88-127㎡品质三至四房,均价27000元/㎡。实景准现房,所见即所得,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前往售楼部进行了解,恭迎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