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融创福州府60套住宅拿证!备案价约2.5万/㎡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9 15:08:08
摘要
4月7日,融创福州府(融创公馆(三区))C6#楼60套住宅取证(FZ许20210125),总许可面积6153㎡。

  乐居买房讯 (编辑summm)据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显示,47日,融创福州府(融创公馆(三区))C6#60套住宅取证(FZ20210125),总许可面积6153㎡。项目位于仓山区盖山镇二环路南侧。此次拿证的住宅建面约在88-124㎡,备案价约在25700-29600/㎡。

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官网截图

融创福州府部分住宅备案价

融创福州府部分住宅备案价

  融创福州府位于南二环,约211亩大型精奢作品。项目紧邻南二环、南台大道、则徐大道等城市重要主干道,纵贯城市东西南北,快速接驳老城中心、火车站、长乐国际机场等城市节点,便捷通达全城。

  配套方面,项目周边拥有则徐万达广场、中骏世界城购物中心等商业综合体配套;教育上,仓山实验小学(郭宅分校)临近该项目;医疗就诊方面,福州市第二医院等医疗配套坐落项目周边;同时还拥有南二环沿线七大串珠公园等景观配套资源。

  以上是乐居君带来的融创福州府最新拿证概况,意向网友可拨打400电话了解详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